什么服务器适合搭建APP

APP软件开发是很重视用户体验度,除了功能,画面外,软件打开速度,是否卡顿等等也是影响用户体验度的重要因素。如果不稳定,经常卡,连不上服务器等,用户会卸载。因为服务器尤为重要是基础。目前服务器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传统物理服务器,另一种是目前流行使用较多的云服务器。需要提供的就是数据交换,数据存储以及数据处理等,这些都是需要服务器来完成的。一台好的服务器能承受更高的用户承载量,增加用户体验度。既然服务器这么重要,我们该怎么选择服务器呢?
1、服务器线路:APP主要是安装在手机端上,电信、移动、联通三个运营商对应着三种不同线路的机房,因而在选择APP服务器时可以选择多线路机房,无论客户使用的是那个运营商都可以快速反应连接。
2、服务器配置:选择服务器配置主要看使用的人数,使用人数或者同时在线人数越多,需要的服务器配置就越高。一般普通配置的服务器是单核2G服务器、中等配置服务器是4h8G、高端服务器配置是8h16G。使用人数越多,同时在线人数越多,对服务器的配置要求也越高。
3、服务器带宽:APP服务器带宽与同时在线人数紧密相关,建议大家选择独享带宽避免共享带宽,前期可以选择5M独享服务器,后期随着使用APP的人数增加,可以增加到10M、100M等等。
在选择服务器的时候还要考虑APP类型的不同对服务器的要求,例如:直播APP对带宽以及CPU的运用相对于其他APP的使用率要高出25%—30%左右,对硬盘的读写速度要求也很高,如果是直播APP,选择双CPU、SSD硬盘服务器比较合适。
TG:
@moneygun66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搭建一个app需要准备以下几个方面: 1. 项目规划和需求分析:首先确定你的app的目标和功能,明确需求,定义项目范围。 2. 技术栈选择:根据项目需求和开发团队的技术能力,选择适合的技术栈。常用的移动应用开发技术包括原生开发(如Android开发和iOS开发)、混合开发(如React Native、Flutter)和Web App开发。 3. 设计和界面:进行app的界面设计,包括UI设计和用户体验设计。可以使用工具如Sketch、Figma等进行设计。 4. 数据库设计:根据项目需求,设计并创建适合的数据库结构,选择合适的数据库软件(如MySQL、SQLite、MongoDB等)。 5. 后端开发:根据项目需求,选择合适的后端开发语言和框架,进行服务器端的开发。常用的后端开发语言有Java、Python、Node.js等。 6. 前端开发:根据项目需求,选择合适的前端开发技术,进行移动端或Web端的界面开发。常用的前端开发技术有HTML/CSS、JavaScript和相关框架如React、Vue等。 7. API设计和开发:根据项目需求,设计和实现后端提供给前端调用的API接口。 8. 测试和调试:进行单元测试、集成测试和系统测试,确保app的功能和性能符合预期。 9. 发布和部署:将app打包发布到对应的应用商店(如App Store、Google Play等)或部署服务器上。 10. 运营和维护:上线后,进行运营和维护工作,包括用户反馈处理、Bug修复、功能迭代等。 以上是搭建一个app所需的一般步骤和准备工作,具体情况还需要根据项目需求和开发团队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和补充。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