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Fastboot 模式下刷机教程

1.进入fastboot模式,一般是电源加音量上下键然后10s左右.
2.fastboot devices 看看有没有权限访问

https://blog.csdn.net/mayimchen/article/details/24473303

.如果没有lsusb查看你的手机端口信息:
例如:

Bus 002 Device 001: ID 1d6b:0003 Linux Foundation 3.0 root hub
Bus 001 Device 074: ID ab0d:dd0d Google Inc. 
Bus 001 Device 004: ID 05e3:0610 Genesys Logic, Inc. 4-port hub
Bus 001 Device 003: ID 046d:c31c Logitech, Inc. Keyboard K120
Bus 001 Device 002: ID 046d:c077 Logitech, Inc. M105 Optical Mouse
Bus 001 Device 001: ID 1d6b:0002 Linux Foundation 2.0 root hub

从这里可以看到第二条的Google Inc.这个就是我的手机名称,你的手机以你的具体情况为准.
这里有ab0d:dd0d这个信息.这里需要添加进入你的linux的”etc/udev/(数字)-android.rules”中:

SUBSYSTEM=="usb", ATTRS{idVendor}=="ab0d", ATTRS{idProduct}=="dd0d",MODE="0666"

3.输入命令行:fastboot oem reboot-edl 进入刷机模式.
4.建议刷机包下:chmod -R 777 . 使权限到位.然后执行./edl-flash.sh命令即可.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刷机所需的Android 9 GMS刷机教程可以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备份数据:在开始刷机之前,请务必备份手机中重要的数据,如联系人、短信、照片等。这是为了防止数据丢失或损坏。 2.解锁Bootloader:在刷机之前,需要先解锁手机的Bootloader。这可以通过在开发者选项中启用OEM解锁和USB调试,然后在电脑上使用ADB和Fastboot工具来完成。 3.安装刷机工具和驱动程序:下载适用于Android 9的刷机工具和驱动程序,如ADB和Fastboot。安装这些工具可以让您在刷机过程中进行操作和调试。 4.下载适用于您的设备的Android 9 GMS固件文件:在刷机之前,请确保您下载并准备好正确的Android 9 GMS固件文件。这些固件文件可以从官方网站或第三方提供商的论坛上获取。 5.进入刷机模式:将您的设备关机,然后按下特定的硬件组合键(通常是音量下键+电源键)进入刷机模式。 6.使用Fastboot刷入固件:打开命令提示符或终端窗口,使用Fastboot命令将Android 9 GMS固件刷入设备。例如,使用"fastboot flash system system.img"命令来刷入系统分区。 7.清除缓存和重启:完成刷机后,使用Fastboot命令清除缓存分区,然后重新启动设备。这确保了设备能够正常启动到新的Android 9 GMS固件。 请注意,刷机有一定的风险,可能会导致设备损坏或失去保修。在进行刷机之前,请确保您了解并理解此过程,并小心操作。最好在刷机之前参考相关的刷机教程和论坛,以获得更详细的指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