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MSsql2000 安装

1、准备软件:mssql2000、mssql2000 sp4(网上下载192M)、msde2000 sp4(网上下载)

    2、先安装mssql2000,找到autorun.exe,根据提示安装;然后进入mssql2000安装文件夹下的msde文件夹,找到setup.exe,进行安装;

    3、进行mssql2000 sp4,找到setup.bat进行安装;再下载msde2000 sp4进行安装,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至此mssql2000可以使用了,但程序还不能实现1433端口的连接。

    4、打开开始菜单中的数据库安装菜单里的“企业管理器”,找到sql server组,打开其下的(local)(windows NT),使其处于成功连接状态,右击此节点->属性->常规->网络配置...->常规中启动tcp/ip协议,注意连接端口是1433,启动成功后,在ms-dos命令窗口中敲入netstat -an,查看是否存在1433端口号,若有,则整个安装成功。

    祝大家好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数据库软件SQL2000和SP4补丁集成版本,可应用于数据库开发等应用。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Service Pack 4 概述 更新信息:Microsoft 在 SP4 的最终内部版本中发现了一个问题,如果用户在运行 SQL Server 时启用了 AWE 支持功能,就会受到该问题的影响。此问题对 ia64 平台没有影响。在 x86 和 x64 系统上,该问题只会影响符合以下条件的用户:已经启用 AWE 并占用了超出 2 GB 的内存(仅适用于 Enterprise、Developer 和 Evaluation 版本);系统的一大半总内存分配给单个 SQL Server 实例。具有此配置的用户应在升级到 SP4 之后获取并应用 Microsoft 知识库的文章 899761 中指定的修补程序。 SP4 是一个累积的 Service Pack,包含以前各 Service Pack 版本中的所有修补程序,其中包括 MS03-031 安全公告。 SP4 包含以下 SQL Server 2000 组件的程序包: 数据库组件(67.1MB)(下载文件:SQL2000-KB884525-SP4-x86.EXE) 更新 SQL Server 2000 的 32 位数据库组件,包括数据库引擎、复制、客户端连接组件和工具。有关其他信息,请参阅ReadmeSql2k32Sp4.htm Analysis Services 组件(44.6 MB)(下载文件:SQL2000.AS-KB884525-SP4-x86.EXE): 更新 SQL Server 2000 的 32 位 Analysis Services 组件。有关其他信息,请参阅 ReadmeSql2k32ASp4.htm。 SQL Server 2000 Desktop Engine (MSDE) 组件(80.2 MB)(下载文件:SQL2000.MSDE-KB884525-SP4-x86.EXE): 对于 SQL Server 2000 的 32 位 MSDE 组件: 安装 MSDE 的新实例 升级 MSDE 的现有实例 更新已使用合并模块的应用程序 有关其他信息,请参阅 ReadmeSql2k32DeskSp4.htm SQL Server 2000 64 位组件(下载文件:SQL2000-KB884525-SP4-ia64.EXE): 更新 SQL Server 2000 的 64 位数据库组件和 64 位 Analysis Services 组件。有关其他信息,请参阅 ReadmeSql2k64Sp4.htm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