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d Hat.系统nginx平滑升级版本

向原老的Nginx主进程发送WINCH信号,它会平滑关闭老的工作进程(主进程不退出),这时所有新请求都会 由新版Nginx处理。最后关闭新版的master和worker,如果不执行上面的HUP信号,此步QUIT信号也可以重新拉起旧版本的 worker进程。上次发布的文章是使用编译方式安装的nginx-1.24.0版本,本章节记录了平滑升级到nginx-1.25.1版本。可以看到两个master,新的master是旧版master的子进程,并生成新版的worker进程。如果有新请求,由新版本提供服务。

2023-07-29 16:10:54 188

原创 Red Hat.系统编译安装nginx-1.24.0最新安稳版本

有问题的小伙伴可以评论留言或者私信我都可以帮忙答疑解惑哦。nginx完成安装后,生成四个主要文件目录。到此,使用编译安装nginx就完成了。关闭后开始创建nginx的自启动文件。后边验证一下版本以及编译参数。创建pid文件的存放位置目录。验证nginx的自启动文件。

2023-07-29 11:56:20 641

原创 Ubuntu22.04更换阿里源的方法

root@ubuntu2204test01:/etc/apt# vim sources.list ## 如何如下内容,保存退出。

2023-06-15 15:54:12 7677 4

原创 Ubuntu中的安装卸载及删除方法

重 新配制一个已经安装的包,如果它使用的是 debconf (debconf 为包安装提供了一个统一的配制界面)。然后进入到解压出的目录中,建议先读一下README之类的说明文件,因为此时不同源代码包或者预编译包可能存在差异,然后建议使用ls -F --color或者ls -F命令(实际上我的只需要 l 命令即可)查看一下可执行文件,可执行文件会以*号的尾部标志。apt-get clean && apt-get autoclean # --------清理下载文件的存档 && 只清理过时的包。

2023-06-15 14:44:25 14566 1

原创 Ubuntu系统-FFmpeg安装及环境配置

FCN-4是一个应用于音频自动标注的全卷积神经网络。使用该网络完成音频标注任务时,首先需要使用python的音频处理工具包Librosa提取音频的时频特征,针对mp3格式的音频文件,Librosa读取音频文件的工作依赖音频处理后端ffmpeg完成,因此要求使用该网络进行mp3音频自动标注任务的环境具备Librosa依赖库和ffmpeg。Librosa是一个用于音频、音乐分析、处理的python工具包,具备时频处理、特征提取、绘制声音图形等常用功能。

2023-06-09 20:44:38 2593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