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标签打印机在加工制造业中的应用

1、行业背景

在物联网家电制造、机械制造、电子元器件、电器等产品加工制造行业中,通常都需要打印标签直接贴到产品上,如:铭牌标签、条码序列号标签、合格证标签、电路图标签、RFID标签等等。传统的部分企业的这些标签是印刷后粘贴到产品上,但是随着印刷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企业实时、高效和定制的生产管理的需求。近几年,随着RFID物联网技术的不断成熟,使用RFID条码标签打印机打印标签已越来越普遍。

深圳市铨顺宏科技有限公司作为RFID领导品牌,在向各大运营商、集成商提供ThingMagic全系列产品的同时,始终坚持以”设备+解决方案+服务“为一体的商业模式,以自动识别技术为核心,以物联网整体应用解决方案为导向,以技术服务应用,技术与应用有效融合,创造和实现应用价值为宗旨,为物联网行业领域提供成熟、稳定、专业、细致的整套方案和增值服务。同时,依托品牌及技术的优势,结合丰富的物联网行业技术服务经验,在智慧仓储物流、档案信息化、智慧新零售、智能制造、智慧洗涤、资产管理等行业细分领域,从产品选型,到方案设计和系统平台支持,为用户提供易于操作且稳定性高,具差异化、具创新的综合性技术服务。

RFID标签打印机在加工制造业中的应用

2、RFID技术

企业应用在根据自己的标签打印要求选择合适的标签打印机,以下因素是必要考虑的范围内,

2.1标签打印量

根据标签打印数量的多少,可选择桌面型、工业型、超强工业型的打印机。打印数量指每天的打印量,比如每天打印几百张标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