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Opencv和WPF的卡尺找圆,此程序的卡尺算法是用的opencvsharp实现的

本文详细介绍了卡尺找圆算法的原理和流程,以及Opencvsharp库的使用方法和WPF显示控件的应用。文章首先介绍了卡尺找圆算法的基本原理和流程,然后详细介绍了Opencvsharp库的使用方法和WPF显示控件的应用。本文将介绍一种基于Opencv和WPF的卡尺找圆技术,通过使用Opencvsharp库实现卡尺算法,结合WPF显示控件进行图像展示,提高了卡尺找圆的可视化和交互性。基于Opencv和WPF的卡尺找圆,此程序的卡尺算法是用的opencvsharp实现的。5. C++版卡尺算法和显示控件的源码。

2024-01-16 14:20:17 506 1

原创 车辆紧急防避撞AEB控制,模型包含建立驾驶员制动模型来模拟制动过程

车辆紧急防避撞AEB控制,模型包含建立驾驶员制动模型来模拟制动过程,同时加入模糊控制实现期望减速度的计算,加入纵向发动机逆动力学模型实时求解期望节气门开度,驱动与制动的切换控制,以及制动压力与减速度之间的关系计算,加入了实际的风阻和滚动阻力的计算,档位的控制,资料包含对应的算法实现原理lunwen,以及节气门开度计算等,非常详细,同时也包含了详细仿真的步骤以。另外,为了准确计算制动压力和减速度之间的关系,我们还考虑到了实际的风阻和滚动阻力。同时,为了实现平稳和可靠的控制,我们还需要切换控制制动和驱动。

2024-01-16 14:18:30 376 1

原创 Comsol偏振不依赖BIC超表面。目前为止,超表面获取BIC的方式通常为打破结构对称性

这一机制的提出将为超表面技术的应用带来巨大的突破和进展,为电磁波的精确操控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方法。通过对不同结构参数的优化和调节,可以实现更加理想的电磁波控制效果,并且为超表面技术的应用提供更加丰富和多样的选择。在这种机制下,我们可以通过合理的设计和优化超表面的结构参数,实现对电磁波的高度可控性,不受偏振状态的限制。然而,最近的研究表明,通过一种全新的机制,我们可以实现对电磁波的偏振无关的边界导引模式(Bound States in the Continuum,简称BIC)。

2024-01-16 14:17:29 419 1

原创 考虑气电联合需求响应的 气电综合能源配网系统协调优化运行

总之,本文提出了一种基于凸优化方法的气电综合能源配网系统最优潮流求解方法,通过将电力和天然气的潮流方程约束转化为凸优化问题,并利用增强二阶锥规划与泰勒级数展开相结合的方法处理天然气潮流方程约束,将气电综合能源配网系统的优化调度问题转化为混合整数二阶锥规划模型,为气电综合能源配网的协调优化运行和规划设计提供支撑。首先,我们提出了将气电综合能源配网系统的潮流方程约束转化为凸优化问题的方法,这在以往的研究中尚未得到充分的关注。该文提出气电综合能源配网系统最优潮流的凸优化方法,即利用二阶锥规划方法对配电网潮流方。

2024-01-16 14:16:31 349 1

原创 C#开发上位机控制系统主控界面,可以PLC通讯,可以接入485通讯

总之,C#开发的上位机控制系统具备主控界面、工艺编辑界面和曲线显示功能,通过与PLC和485设备的通讯实现对生产过程的监控和控制。工艺编辑界面的设计应该考虑到界面的清晰易懂,操作的简便性和直观性,以提高操作人员的工作效率。通过C#开发,可以实现曲线的美观显示,同时还可以对纵横坐标进行放缩操作,方便操作人员查看不同时间尺度下的数据变化趋势。C#开发上位机控制系统的主要功能是提供一个灵活可靠的控制界面,实现与PLC和485设备的通讯,并提供多样化的工艺编辑界面。主控界面,可以PLC通讯,可以接入485通讯。

2024-01-16 14:15:23 466 1

原创 伺服精准同步程序,西门子200 PLC与信捷DS2伺服通讯程序

在该方法中,编码器直接连接到伺服驱动器上,并通过PLC的MODBUS RTU通讯实时修改伺服驱动器的齿轮比,从而实现同步速度的调节。利用编码器提供的位置信息,我们可以通过PLC的控制算法实时计算齿轮比的调整值,并通过MODBUS RTU通讯将调整值传输给伺服驱动器。触摸屏是对伺服精准同步程序进行定制的重要工具。将编码器直接连接到伺服驱动器上,然后通过plc的MODBUS RTU通讯,实时修改伺服驱动器的齿轮比,进行同步速度的调节,这种方法几乎没有延迟,精度较高,适合一些对同步速度要求比较高的场合。

2024-01-16 14:14:01 461 1

原创 C#上位机与omron欧姆龙 Fins TCP通信以太网通讯实例 源码

这篇文章旨在介绍C#上位机与omron欧姆龙PLC的Fins TCP通信以太网通讯实例,通过详细的代码分析和实际应用场景的讲解,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掌握该技术。为了实现上位机与PLC之间的通信,我们可以利用C#语言提供的强大功能,在Visual Studio 2015以上版本中开发基于Fins TCP协议的以太网通讯实例。在实例中,我们可以通过编写相应的代码,实现从PLC中读取数据寄存器的值,并将数据显示在上位机界面中。同时,我们还可以通过上位机界面,向PLC中写入数据,实现对PLC的控制。

2024-01-16 14:12:58 364 1

原创 Comsol金属结构偏振依赖性增强二硫化钼吸收

本文通过分析结果,探讨了Comsol模拟方法的优势和应用前景,为材料吸收性能的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此外,我们还可以将这种方法推广到其他材料的吸收性能研究中,为光电子技术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通过建立适当的模型和设置合适的参数,我们可以使用Comsol模拟金属结构对MoS2吸收性能的影响。具体来说,当金属结构的偏振依赖性与MoS2的特定光学特性匹配时,MoS2的吸收能力可以得到极大的提高。然后,我们使用Comsol对该模型进行了电磁场仿真,通过调节金属结构的偏振依赖性,分析了对MoS2吸收能力的影响。

2024-01-16 14:11:19 363 1

原创 wincc嵌入式报表 该报表系统能够读取WINCC中历史归档数据,产生出EXCEL报表文件

WinCC嵌入式报表系统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报表系统,通过读取WinCC中的历史归档数据生成EXCEL报表文件,并实时显示在画面中。该系统具备多样化的报表功能,数据读取便捷,易于移植,报表模板灵活,数据筛选和处理精确,数据来源独立,可以实时显示报表文件。WinCC嵌入式报表系统是一种能够读取WinCC中历史归档数据并生成EXCEL报表文件的系统,同时还能够在画面中实时显示EXCEL控件。该报表系统能够读取WINCC中历史归档数据,产生出EXCEL报表文件,同时在画面中EXCEL控件实时显示。

2024-01-16 14:10:06 441

原创 基于FPGA的图像增强算法实现,图像处理

涉及整个项目流程的完整实现讲解,适合于FPGA学习者,增加项目经验,对于提高FPGA设计能力有一定的帮助。相关代码,程序地址:http://imgcs.cn/lanzoun/676352971452.html。2.算法的FPGA顶层架构设计、各功能模块设计、模块间接口设计讲解;主页还有更多有关FPGA图像处理算法实现的项目,欢迎咨询。本项目提供源程序,仿真程序,在线逻辑分析,讲解等。基于FPGA的图像增强算法实现,图像处理,学习。3.整体算法的各模块集成、仿真、实际调试。1.项目所使用的图像增强算法介绍。

2024-01-16 14:07:54 35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