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半年我们的C++

  步入大学已经半年了,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我认识外面开阔的世界,认识了新的朋友、新的老师。对于我来说,我的高考是失败的。四次填报志愿失败后,我来了烟大。起初来烟台的时候,我很不适应,厌恶烟台,渐渐地我习惯了,习惯了烟台那刺骨的寒风、厚厚的积雪。

  大学的学习并不像高中老师口中所说的那样悠闲自在,每天穿梭在校园里的忙碌的身影让我回想起高中的点点滴滴。大学里我们接触到了更多更深的知识,没有了高中老师那样细致的讲解,需要靠自己的努力积累。编程专业对我来说是新鲜的、陌生的。翻开C++那厚厚的课本,看着密密麻麻的字母,我体会到了人类智慧的伟大。

  是贺老师把我们领入了深奥的C++中……

  想着刚接触C++时,每天都在想着到底怎么编,我到底哪里出错了,心里感觉挺温暖的。时间长了觉得自己慢慢地爱上了编程,喜欢上了每天对着一个程序想着自己哪里错了。在半年的C++学习中,遇到过许多拦路虎,但最后还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别人的帮助走了过来。看着csdn博客里渐渐多起来的博文,心中五味杂陈。博客积分的增长,排名的缩减,我渐渐脱离了编程“菜鸟”的行列,这其中既有自己的努力,更重要的是贺老师不离不弃的指导。

  这一周刚刚完成了张玉老师分配的银行系统的任务,看着那300多行的代码,我好有成就感。那些代码见证了我的成长,从一开始的什么都不懂到现在的300多行的代码……经过了半年的接触,我成长了,在编程方面我在进步……

  期待下学期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期待自己有新的进步,新的成长!奋斗

  想起高中的誓词:我为梦想而来,我为未来而战……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