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ptyhon和vba清除Word的标题样式保留字体格式,生成标题目录。

不同格式的word文档合并为一个文件。问题:文件汇编,需要将70多个文件汇编成一个到一个文件里。最终汇编的方式是用word--插入--对象--文件中的文字。但是由于原始文件有的设置了自动编号。插入后在合并后的文档上继续编号导致混乱。有的没有设置标题样式,提取不出来目录。最终汇总需要 清除Word的标题样式保留字体格式()解决方式:开始享用python+docx库解决。但是docx库在原始文档没有style的情况下,无论如何添加不进去。if match(run.text,"第*章

2020-12-02 11:51:36 2396

20231201更新 完全免费版 解析PDF/OFD电子发票,生成excel汇总表 并可对源文件按规则进行重命名

更新日期:20231201 更换os模块,避免360误报问题. 修复excel汇总公式问题. 增加:自定义重命名规则功能。可以按照 发票名称,发票金额,开票日期,发票类型,发票代码,二级目录,购买方、销售方自由组合命名规则。 默认规则:二级目录_开票日期_发票代码_发票号码_发票金额。 发票金额不再取整,保留小数。 适配新版电子发票,修复上一版本金额提取错误问题。 重新设计ofd发票提取方式。 增加个“发票类型” 增加“货物或劳务内容” 增加“专用发票”标黄提醒(输出窗口和excel表格)

2023-04-19

PDFOFD电子发票解析汇总改名全功能免费版

报销好助手。可以解析汇总PDF/OFD电子发票,并按照日期_发票号码_金额的规则对文件进行重命名,方便检索。在子文件夹下生成汇总表,在总文件夹内生成汇总总表。并提取金额和税额。如有车牌号的,提取车牌号码。 可以根据设定好的单位发票信息对名称和纳税识别号进行校验。

2021-09-16

电子发票查验.rar

可以试用扫描枪直接扫描二维码录入,如有重复自动提醒。需要安装vb运行库。 可以试用扫描枪直接扫描二维码录入,如有重复自动提醒。需要安装vb运行库。

2019-07-30

久其通用管理数据平台定义版

久其定义版,可以自定义任务。这是个比较老的版本。可以另寻升级包,升级到最新版。自带注册。亲测可用。久其定义版,可以自定义任务。这是个比较老的版本。可以另寻升级包,升级到最新版。自带注册。亲测可用。

2019-02-01

久其定义版升级包 3.2.21218.1

久其能找到最新的定义版升级包。只是升级包。没有原版无法使用。

2018-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