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IDEA 升级插件「Spring Initializr and Assistant」后报错 & 卡死

版本信息

  • OS:macOS 12.2.3
  • IDEA:IntelliJ IDEA 2021.3.2 (Ultimate Edition), Build #IU-213.6777.52, built on January 28, 2022
  • 插件名称:Spring Initializr and Assistant
  • 插件版本:1.2.2 升级至 1.3.0

现象描述

升级插件后 IDEA 弹出 ERROR 错误,编辑代码时卡死,强制退出 IDEA,重新打开后仍然跳出 ERROR 错误,尝试编辑代码依然卡死。

错误信息

问题定位

由图片中 Exception in Plugin Spring Initalizr and Assistant (1.3.0) 可以确定是插件升级带来的问题,按提示禁用 Spring Initializr and Assistant 后重启 IDEA 恢复正常。

解决方案

删除当前版本的插件,访问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