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et Core 部署linux

保存之后,把文件后缀名改为.service。传输到服务器/etc/systemd/system/路径下。

2024-02-27 18:21:06 247

原创 Oracle 生成AWR报告

【开始时间的snap id】【结束时间的snap id】

2023-10-20 13:53:55 69 1

原创 Oracle切换Sqlplus 数据库实例的方法

E:\app\Administrator\product\11.2.0\dbhome_1\BIN>set ORACLE_SID=ORCL

2023-06-21 20:53:00 541

原创 oracle常见重要视图

获自EXPLAIN PLAN语句的执行计划跟具体执行的计划可以不同,因为cursor可能被不同的session参数值编译(如,HASH_AREA_SIZE)。可被用来对比执行计划。如果之前的计划仍然在(例如,从V$SQL_PLAN选择出记录并保存到oracle表中供参考),那么就有可能去鉴别一条SQL语句在执行计划改变后性能方面有什么变化。通常,本视图提供的信息与打印出的EXPLAIN PLAN非常相似,不过,EXPLAIN PLAN显示的是理论上的计划,并不一定在执行的时候就会被使用,

2023-06-13 09:24:39 529 1

原创 ubantu中文输入法设置

https://blog.csdn.net/u013819452/article/details/125324881

2023-06-10 11:18:35 116

原创 .net Core打包nuget的命令

JZ.IMS.Core.csproj 为专案名称。release 的打包类型。

2023-05-31 14:56:34 165 1

原创 配置数据库实例连接池中的连接数

Oracle中数据库实例连接池中的连接数不足问题通常是由于连接请求太多,而连接池中的连接数不足所致。Oracle默认情况下,每个数据库实例都有一个最大连接数限制,该限制取决于您的Oracle版本和配置。例如,在Oracle 12c中,默认的最大连接数为120,但是这个值可以通过修改参数进行更改。打开SQL*Plus或SQL Developer并连接到您的Oracle数据库实例。其中是您希望设置的最大连接数限制。此命令将显示当前的最大连接数限制。

2023-05-31 08:57:03 860 1

原创 Oracle 关闭listen 监听日志

listner.ora文件最后加上上面这一句。

2023-05-30 09:45:56 167 1

原创 当原有的SPFILE丢失后如何生成新的SPFILE

有时候SPFILE会被破坏掉。当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它可已被新的代替,这个新的SPFILE是通过PFILE生成的。PFILE是在数据库创建的时候被自动生成在ORACLE_HOME\admin\SID\pfile目录下的。要想覆盖旧的SPFILE,只需要把旧的从ORACLE_HOME\ora92\database\目录下删除,然后将新的SPFILE拷到这里并重名跟以前的一样。最后启动实例,新的SPFILE将被使用。用上免得命令非默认的SPFILE将被创建。这个命令将把SPFILE创建在默认的目录下。

2023-05-30 09:45:31 682 1

原创 关闭oracle审计功能

2.conn / as sysdba 或者 conn sys / as sysdba。显示value为DB就是已经开启了归档的。如果显示为FALSE,表示已经关闭了归档的。释放SYSTEM审计表空间。关闭oracle审计功能。

2023-05-30 09:45:03 357 1

原创 SGA_TARGET参数配置错误导致Oracle服务无法启动的处理方式

Step3: 修改pfile01.ora中sga_target/sgq_max_size。Step0: 进入cmd, 输入: sqlplus /nolog。

2023-05-30 09:44:10 283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