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Remoa的休闲茶馆

欢迎来到茶馆,屋内茶香四溢,窗外桃花影落,碧海潮生,客官请慢用。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学习JavaScript的最佳方法

任务0:了解什么是JavaScript 在你真正开始学习JavaScript 之前,花一分钟了解一下什么是JavaScript,它有哪些功能。 JavaScript不是jQuery、Flash或Java。与它们不同,它是一种独立的编程语言。 JavaScript 是浏览器语言(尽管现在不完全是)。主要目的是给静态页面增加交互性。在浏览器里,它不会为你更换PHP或Ruby,也不会更改你的H

2016-02-04 22:47:05 657

64位WindowsJava转换为exe文件.zip

这是exej执行文件。exe4j帮助集成Java应用程序到Windows操作环境的java可执行文件生成工具,无论是用于服务器,还是图形用户界面(GUI)或命令行的应用程序。exe4j帮助以一种安全的方式启动java应用程序,来显示本地启动画面,检测及发布合适的JRE和JDK,以及进行启动时所发生的错误处理等。

2020-04-07

SQLServer连接jar包.zip

jdbc for SQL Server,sqljdbc4.jar,测试可用。 JDBC API 允许用户访问任何形式的表格数据,尤其是存储在关系数据库中的数据。 执行流程: 连接数据源,如:数据库。 为数据库传递查询和更新指令。 处理数据库响应并返回的结果。

2020-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