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个简单的 SQL CE 管理工具

采用 hta 开发,可以查阅sdf 文件。点此下载

2021-02-17 21:25:12 292

原创 服务端免安装 aspjpeg 组件,使用 canvas 实现 asp 图片压缩

asp 最初没有图片处理方法,所以需要借助 aspjpeg 等第三方组件来处理图片。但目前大多数服务器都是 Server 2012 及以上版本了,这些服务器内置 IE10甚至 IE11等浏览器,所以,我们完全可以利用IE9+浏览器的特性,实现 canvas 图片处理。代码如下[文件名:scaleImg.wsf,右键编辑,双击运行 ]:<job><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WSH.Echo(scaleImage("home.jpg", 200,.

2020-09-15 10:33:15 560

原创 用 js 实现 JSON.parse 以及 JSON.stringify

最近写 asp 发现一个问题,古老的 asp 缺少对 json 数据的安全支持,对象 转字符的方法没有,字符转对象 虽然可以通过 eval("(" + json + ")") 的方式实现 json 解析,但是容易被不良人当作木马入口,你期待的可能是一个正常的 json 字符串,但人家传过来的有可能是 (function() { Response.Write("Hacked"); })() 之类的 js 执行语句。所以,用 js 实现了 parse 和 stringify 方法:var JSON = {

2020-09-04 08:13:24 1234

原创 ASP版 SQL CE 操作组件

演示地址:http://fengyun.org/Down/db.asp源码下载:http://fengyun.org/Down/db.js<job><!-- Filename test.wsf --><script src="http://fengyun.org/Down/db.js" language="livescript"></script><script language="vbscript">WSH.Echo db().t

2020-08-07 23:23:13 280

SqlCeAdmin.zip

hta 编写的简单的 SQL CE 数据库文件管理工具,可以查看表结构,执行查询语句,导出 csv 文件等。注意,hta 默认是32位运行的。如果未安装或只安装了64位的SqlCe驱动,会提示“未找到提供程序”。

2021-02-17

AspVote.zip

ASP 版微信投票系统,使用 JScript 编写,SQL Lite 数据库(Windows 2012及以上版本自带此驱动)分散存储方式以优化读写性能。支持创建多个投票活动,带付费投票功能,但需慎用,容易被用户举报。

2021-01-20

JScript.NET 版 WebSocket.ashx

2008 及以下系统的IIS不支持运行本代码。受限于JScript.NET 缺少异步处理的支持,所以底层部分还是用C#实现,业务部分采用 javascript 编写,可以很方便的迁移到 node.js 环境。 考虑并发问题,默认没有做用户列表以及用户离开信息的广播功能。

2021-01-08

简单的 asp + sql ce 论坛+博客

一个简单的ASP 论坛 + 博客系统,使用2012 以上系统内置的 SQL Lite OleDB 驱动,支持 64 位 IIS 进程,且可无缝迁移到 SQL Server数据库。封装了 数据库操作,md5,验证码,json 编码等常用功能。

2020-08-16

SqlCe40.zip

Microsoft.Windows.SqlLite.OleDb.4.0 驱动,可用于64位系统,替代 32位的 Microsoft.Jet.OleDb.4.0。 Win 2012 以上系统自带此组件,Win 2008 可以下载并 使用 regsvr32 命令注册 sqlceoledb40.dll 即可。

2020-08-07

傻瓜式HG526电信猫破解工具

无需知道超级账号密码,无需U盘和TTL线,即可破解HG526,配置双无线,解除4台连接限制,修改超级账号密码,开启FTP、Telnet,删除TR069等。

2011-12-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