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dea Ultimate 版解决不能创建Java Web项目的方法(终极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使用两种方式idea开发web项目,从来没有问题。就是学生们遇到无法创建javaweb项目,我也就只是让他们重新安装一个新版本也就是了。结果,新买了一台笔记本,重新安装了所有软件后,发现原有的方法完全不能创建web项目项目了。网上各种方法都试过了,就是解决不了。最终,在一位朋友的提醒下,解决了!!!!不容易啊!!下面,就我采用的各种办法来进行总结一下。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对号入座!第一种方法:创建新项目的时候,直接选择webApplicaton:(这张图是我网上找来的,我现在的新...

2021-08-04 10:53:14 4170 5

原创 最简单的java服务器端生成微信小程序业务二维码

步骤总括:1、获得小程序全局唯一后台接口调用凭据access_token2、微信小程序官方服务器获得小程序二维码的buffer,二进制数据3、通过后台应用程序,将二进制数据封装成图片。使用hutool.jar包生成微信小程序二维码(如果使用java原生代码来生成就会很麻烦。所以到网上去下一个hutool.jar包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第一步:获得access_tokenString result = HttpUtil.get("https://api.weixin.qq.co

2021-04-15 11:01:55 717

原创 微信小程序上传文件到文件服务器

本节目标一、微信小程序端上传文件:wx.uploadFile的使用二、上传文件的两种保存方式:1、保存到后端服务器本地2、保存到文件服务器详细内容一、微信小程序端上传文件:wx.uploadFile的使用语法:wx.chooseImage({ success (res) { const tempFilePaths = res.tempFilePaths wx.uploadFile({ url: 'https://example.weixin.q...

2020-09-12 13:30:27 6792

微信小程序多角色使用不同底层导航栏TabBar案例代码

一般可能会有不同的角色使用微信小程序,希望不同角色使用的底部导航栏项目不同。本项目案例主要模拟了两个角色进行登录,由于微信小程序原生代码编写,使用的是微信开发者工具开发。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下载使用。

2022-10-31

微信小程序自定义多角色导航栏TabBar案例代码

一般可能会有不同的角色使用微信小程序,希望不同角色使用的底部导航栏项目不同。本项目案例主要模拟了两个角色进行登录,自定义微信小程序底部导航tabBar。由于微信小程序原生代码编写,使用的是微信开发者工具开发。

2022-10-31

微信小程序上传文件到文件服务器.rar

1、代码分为前端微信小程序,后台java。 2、文件有分为两种上传文件方式:第一种上传到java本地服务器,访问Controller为IndexController文件;第二种是上传到文件服务器,NginxContoller和UploadController都是实现这个功能。区别是NginxController是分别调用了service和实体类来实现,而UploadController是直接写了上传的代码。

2020-09-12

微信小程序地图与天气预报.rar

此案例主要包括技术有: 1、微信小程序map地图定位 2、结合地图定位功能实现 3、代码中含天气预报接口appkey上传时是可以使用的。如果失效,请自行去相应的接口提供商注册获取。 4、如果是在电脑上运行地图定位并不准确,请在手机上运行。

2020-08-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