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亿图 Edraw 导出pdf 显示乱码的问题

Edraw 导出pdf 显示乱码的问题


解决办法:

在Edraw 里面全选以后,修改字体为宋体,然后再导出就可以了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亿图图示Edraw Max V9.4.1离线安装包是一种用于安装亿图图示Edraw Max V9.4.1软件的安装文件。离线安装包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安装软件。这对于一些没有稳定网络连接的用户来说非常方便。 亿图图示Edraw Max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图表设计软件,提供了丰富的图表库和工具,可以帮助用户设计和创建各种类型的图表,包括流程图、组织结构图、思维导图、网络拓扑图等等。它适用于各行各业的工作和学习需求,从企业管理到教育教学,都可以找到适合的应用场景。 离线安装包的好处是可以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进行安装。用户只需将离线安装包下载到本地电脑或存储设备中,然后双击运行安装包即可开始安装过程。离线安装包通常会包含完整的软件安装文件和必需的依赖文件,无需再从网络上下载其他组件。这样可以加快安装速度,特别是在网络条件较差或不稳定的情况下。 为了确保离线安装包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建议用户从亿图图示官方网站或可靠的下载渠道获取离线安装包。用户在安装前应该确保操作系统满足软件系统要求,并按照安装向导的步骤进行操作。安装完成后,用户可以在本地设备上随时打开和使用亿图图示Edraw Max软件。 总之,亿图图示Edraw Max V9.4.1离线安装包是一个方便用户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安装该软件的选项。它提供了高效、快速的安装方式,使用户能够更好地利用亿图图示的功能和特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