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报表生成器Stimulsoft Reportsv2020.5.1发布!附下载

Stimulsoft Reports.Net是一个基于.NET框架的报表生成器,能够帮助你创建结构、功能丰富的报表。StimulReport.Net 的报表设计器不仅界面友好,而且使用便捷,能够让你轻松创建所有报表;该报表设计器在报表设计过程中以及报表运行的过程中都可以使用。在运行时使用StimulReport.Net 的报表设计器不需要支付任何的专利费用。

所创建的报表既可以在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中使用,也可以在Asp.Net应用程序中使用。可导出多种数据格式,比如:PDF,XML,HTML,Word,Excel,RTF格式,文本文件,CSV,BMP和JPEG格式,GIF,PNG,TIFF格式等。

立即点击下载Stimulsoft Reports.Net v2020.5.1最新版

新功能:

为组件的Enabled和Printable属性指定表达式的功能。
添加了对报表中“ Sparkline”组件的“ Indicator”样式的支持。
为文本,图像,ZipCode和其他组件添加了使用表达式的功能。
可以为DockStyle,HorAlignment,VertAlignment和ImageRotation属性指定一个表达式。
添加了对WinForms和WPF组件的.NET 5.0 RC1框架的支持。
表达式可用于ComponentStyle,EvenStyle和OddStyle属性。
改进了使用XML模板的安全性。现在将忽略DTD / DOCTYPE标头,其中可能包含不安全的内容。
支持导出仪表板中“表”元素的“气泡”单元格。
优化了将报告导出为PDF文件的算法。现在,从报告的“文化”属性中填充PDF文件的“语言”标签。
添加了ToCurrencyWordsPt函数的第三个重载。
添加了对新格式规范-ZUGFeRD v2.1的支持。
新增了StiOptions.Engine.OrdinalStringComparison选项。用于排序时启用字节字符串比较模式。
支持* .WKT文件作为GIS类型的“在线地图”元素的数据源。
添加了对GeoJSON文件的支持,该文件作为GIS类型的“在线地图”元素的数据源。

增强功能:

在地图选择窗口中提供了俄语搜索功能。“区域地图”元素和“地图”组件的编辑器中的搜索算法已更新。现在,在俄语的支持下搜索所需的地图类型。
在报表设计器的属性面板上显示“ Indicator”和“ Progress”元素的样式。
在复制粘贴操作之后设置正确的顺序。
解决了在用户请求使用变量来选择或输入值时使用变量重复请求数据的错误。

修正错误:

在屏幕的高分辨率下,“报告检查器”控制按钮的显示已固定。
样式设计器中的TextFormat属性编辑器存在一些问题。
功能区报表查看器中的全屏功能存在一些问题。
数据源编辑器中“检索”按钮的可见性问题。
选择模式设置为Nothing的变量出现问题。
修复了在查看报表或仪表板中“列表”类型变量的值时放置日期的问题。
添加了对报表中“ Sparkline”组件的“ Indicator”样式的支持。
创建GIS数据源时解析GeoJSON数据时出现问题。
报表设计器的WinForms(.NET Core)窗口的优化,适用于操作系统中的不同缩放值。
固定导出迷你图组件的背景色。
处理WinForms(.NET Core)报表设计器中RichText组件的“完全转换表达式”属性的值时出错。
缓存存储路径已更改。现在,Stimulsoft文件夹是缓存文件夹的根目录。
修复了在“编译”模式下处理“报表图标”属性的错误。
仪表板“表格”元素中“指示器”类型单元格的背景色导出已修复。
报告生成的错误是固定的。
考虑到操作系统的比例值,固定输出“邮政编码”和“单元格中的文本”组件是固定的。
处理报表组件的“高度增长”和“停靠样式”属性的一些错误。
导出到PDF文件时处理图像不透明度的错误已得到修复。
解决了在仪表板元素的数字格式中使用缩写时舍入值的问题。
对“散点图”类型系列的“图表”组件的轴范围的对数计算是固定的。
在“形状”元素编辑器中的画笔状态是固定的。
文本组件的“文本格式”快速按钮的功能已修复。
双击数据带的错误已得到修复。
清除“新数据源”窗口中的最近连接已修复。
在“小数位数”字段中检查了文本的百分比格式的有效字符。
将报告导出到* .mdc(JSON)文件时,保存线性规的值的问题已修复。

本文章转载自【慧都科技】evget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不得修改原文相关链接,尊重他人劳动成果
原文链接:https://www.evget.com/article/2020/11/3/3896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