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表生成器FastReport .Net如何存储和加载报告

FastReport .Net是适用于Windows Forms,ASP.NET,MVC和.NET Core的全功能报表解决方案。它可以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2019中使用。支持.Net Framework 2.0-4.x,.NET Core 3.0及以上版本。

在FastReport .NET 2021.1的新版本中,我们实现了对.NET 5的支持。添加了新条形码-Deutsce Post Leitcode。将RTF转换为报告对象的算法已得到显着改进。并且还添加了用于转换数字的新功能。欢迎下载体验。(点击下方按钮下载)

立即点击下载FastReport.NET v2021.1最新版

Fastreport.NET在线购买价更低,专享85折起!赶紧加入购物清单吧!

存储和加载报告

您可以用以下方式存储报告:

方法描述:

以网页形式

我们之前看过的典型场景,使用了这个方法。报告存储在WebReport组件的ReportResourceString属性中。这个方法有以下优点和缺点。

  • 这是一种最简单的FastReport.Net工作方式。
  • 报表模板存储在Web表单的ViewState中。它将在客户端传输。如果报表的大小很大,可能会减慢工作速度。
  • 此方法与 ""Medium Trust "模式不兼容。

报表加载是自动进行的。

在.FRX文件中

此方法假设报表存储在一个特殊文件夹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