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计算机毕业设计SpringBoot+Vue选题推荐—应急救援物资管理系统

本次文章主要是介绍Java+SprignBoot+Vue应急救援物资管理系统有多个角色,可以动态分配权限。

2023-03-09 17:49:10 252

原创 计算机毕业设计SpringBoot+Vue选题推荐—学生选课系统

本次文章主要是介绍计算机毕业设计SpringBoot+Vue选题推荐—学生选课系统的功能,系统有多个角色,可以动态分配权限。

2023-03-08 16:44:16 890

原创 计算机毕业设计SpringBoot+Vue选题推荐—线上买菜系统

本次文章主要是介绍计算机毕业设计SpringBoot+Vue选题推荐—线上买菜系统的功能,系统有多个角色,可以动态分配权限。

2023-03-07 16:17:29 297

原创 【计算机毕业设计SpringBoot+Vue选题推荐—体育场馆运营系统】

前言本次文章主要是介绍计算机毕业设计SpringBoot+Vue选题推荐—体育场馆运营系统的功能,系统有多个角色,可以动态分配权限。

2022-11-27 21:03:50 352

原创 计算机毕业设计SpringBoot+Vue选题推荐—一起来约苗系统

本次文章主要是介绍Java+SprignBoot+BootStrap一起来约苗系统的功能,系统有多个角色,可以动态分配权限。

2022-11-21 21:46:56 801

原创 计算机毕业设计SpringBoot+Vue选题推荐—电子招投标系统

本次文章主要是介绍Java+SprignBoot+Vue电子招投标系统的功能,系统有多个角色,可以动态分配权限。

2022-11-20 18:47:04 354

原创 计算机毕业设计SpringBoot+Vue选题推荐—在线小说阅读平台

本次文章主要是介绍Java+SprignBoot+Vue在线小说阅读平台的功能,系统有多个角色,可以动态分配权限。

2022-11-19 19:46:57 806 4

原创 计算机毕业设计SpringBoot选题推荐—智慧党建系统

本次文章主要是介绍Java+SprignBoot+Vue智慧党建系统的功能,系统有多个角色,可以动态分配权限。

2022-11-18 20:52:36 300

原创 计算机毕业设计SpringBoot选题推荐—乒乓球预约管理系统

本次文章主要是介绍Java+SprignBoot+Vue乒乓球预约管理系统的功能,系统有多个角色,可以动态分配权限。

2022-11-17 19:10:04 329

原创 计算机毕业设计SpringBoot选题推荐—校园在线拍卖系统

本次文章主要是介绍SprignBoot+vue医院预约挂号系统的功能,系统有多个角色,可以动态分配权限。

2022-11-16 18:11:43 351

原创 计算机毕业设计SpringBoot选题推荐——医院预约挂号系统

文章目录Java精彩实战项目案例Java精彩新手项目案例Python精彩新手项目案例前言一、系统功能1.1 开发环境二、系统设计2.1 研究思路分析2.2 系统功能结构图三、部分功能展示四、部分代码设计4.1.成绩录入审核【代码如下(示例):】4.2.档案录入审核【代码如下(示例):】4.3.用户录入审核【代码如下(示例):】总结源码获取:

2022-11-14 12:22:33 1817 18

原创 计算机毕业设计SpringBoot选题推荐——学生综合成绩测评系统

学生综合成绩测评系统的主要使用者分为管理员、教师和学生,实现功能包括(1)管理员权限:首页、个人中心、通知公告管理、学生管理、教师管理、毕业要求管理、学分建议管理、班级建议管理、课程信息管理、课堂点名管理、课程成绩管理、加分提交管理、奖学金提交管理、疫情打卡管理、留言板管理、论坛交流、系统管理等功能。

2022-11-13 21:06:22 351 2

原创 计算机毕业设计SpringBoot选题推荐——疫情防控志愿者管理系统

本次文章主要是介绍Java+SprignBoot疫情防控志愿者管理系统,系统有多个角色,可以动态分配权限需要毕业论文可私。

2022-11-12 20:44:20 483 2

原创 本文参考mybatis官方文档,做出大致解析

在这个文件中,我们以前可以用数据库直接映射javaBean属性,只要数据库列表与javaBean的属性名字相同或者驼峰命名法,我们就能够查到数据,在开发过程中,注意:我们经常是映射数据库接口,即dao层,下面我举例说明,映射dao层。因为mybatis对所有的null都映射的是原生Jdbc的OTHER类型,oracle不能正确处理;#{id}==>获取从方法中传过来的参数,这个是通过原生jdbc的preparedStatement设置值,所以可以有效的防止sql注入。type:指定要起别名的类型全类名;

2022-11-11 13:15:43 108

原创 Window下完全卸载MySQL教程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Services\Eventlog\Application\MySQL文件夹删除。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2\Services\Eventlog\Application\MySQL文件夹删除。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3\Services\Eventlog\Application\MySQL文件夹删除。

2022-11-10 14:13:55 10149

原创 JS面试题及答案

当从一个对象那里调取属性或方法时,如果该对象自身不存在这样的属性或方法,就会去自己关联的prototype对象那里寻找,如果prototype没有,就会去prototype关联的前辈prototype那里寻找,如果再没有则继续查找Prototype.Prototype引用的对象,依次类推,直到Prototype.…只有当事件流处在目标阶段的时候,两个的指向才是一样的, 而当处于捕获和冒泡阶段的时候,target指向被单击的对象而currentTarget指向当前事件活动的对象(一般为父级)。

2022-11-09 12:35:54 279

原创 CSS3面试题

4)通过 content:"."生成内容作为最后一个元素,至于content里面是点还是其他都是可以的,例如oocss里面就有经典的 content:".",有些版本可能content 里面内容为空,一丝冰凉是不推荐这样做的,firefox直到7.0 content:”" 仍然会产生额外的空隙;应用场景:统一风格的表单元素 表单中有一些input元素其实还是展现的是传统IE盒模型,带有一些默认的样式,而且在不同平台或者浏览器下的表现不一,造成了表单展现的差异。清除浮动,实际上是清除父元素的高度塌陷。

2022-11-08 10:48:00 133 2

原创 HTML5 面试题整理

如果已经访问过app并且资源已经离线存储了,那么浏览器就会使用离线的资源加载页面,然后浏览器会对比新的manifest文件与旧的manifest文件,如果文件没有发生改变,就不做任何操作,如果文件改变了,那么就会重新下载文件中的资源并进行离线存储。web worker是运行在浏览器后台的js程序,他不影响主程序的运行,是另开的一个js线程,可以用这个线程执行复杂的数据操作,然后把操作结果通过postMessage传递给主线程,这样在进行复杂且耗时的操作时就不会阻塞主线程了。弹性盒布局是与方向无关的。

2022-11-08 10:41:31 64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