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重命名文件夹找不到指定文件

重命名文件夹
找不到指定文件。
请确定指定的路径及文件名是否正确。
 

解决方法:

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

然后找到以下路径Computer\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如果你发现这个路径下没有 CommonFilesDir (x86) 和 CommonFilesDir 这两个注册表文件,就说明是这里的问题

方法是直接右键新建一个string value, 对文件重命名:

 

CommonFilesDir (x86)

CommonFilesDir

再右键modify, 数值分别为

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

可以直接复制

以上文件缺哪个直接补哪个

名字是name那一栏下的,数值就是data那一栏下的

  • 10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NexusFile 是一个双窗格文件管理器。它看起来很简单,但功能强大。 存档,FTP,高级重命名和更多功能。您可以使用皮肤和列表颜色设置自定义外观。您也可以自定义快捷方式。当然,大眼仔也给大家提供的有其它类似的 Windows 文件管理器,也可以搜索下载。 Windows Windows 双窗格文件管理器 NexusFile 中文版Windows 双窗格文件管理器 NexusFile 中文版 这是 NexusFile 的便携式版本-强大的文件管理器,支持两个窗格和多个选项卡。 由于不需要安装,因此可以将 Portable NexusFile 放在可移动驱动器上,将其插入任何计算机,然后直接运行其可执行文件。更重要的是您的 Windows 注册表项将保持不变。 文件管理器的界面醒目且易于浏览。因此,您可以使用资源管理器上下文菜单中的功能,编辑文件以及将其复制或移动到特定位置。 但是,您还可以更改文件的属性,添加或编辑注释,压缩文件或切碎并删除它们,使用高级重命名工具以及计算文件的校验和。 此外,您可以创建和组织收藏夹列表,设置工作文件夹,复制完整路径,使用特定掩码选择所有文件,使用搜索功能,更改界面语言和外观,禁用双窗口模式,更改列表样式并排序文件。 此外,您可以通过 FTP 连接,映射网络驱动器,跳转到文档,音乐或图片,完全自定义界面(例如文件夹树,颜色),重新配置键盘快捷键,设置默认文件夹路径(例如音乐,视频,下载),和别的。 文件管理器在少量到中等的系统资源上运行,具有很好的响应时间,并且在我们的测试过程中没有冻结,崩溃或弹出错误。不幸的是,没有可用的帮助文件。但是,即使如此,我们还是强烈建议所有用户级别使用 Portable NexusFile。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