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数据类型int、bigint、smallint和tinyint范围

环境:SQLServer 2008 R2

1)bigint  存储大小为 8 个字节。

从 -2^63 (-9223372036854775808) 到 2^63-1(9223372036854775807) 的整型数据。

 2)int   存储大小为 4 个字节。从 -2^31 (-2,147,483,648) 到 2^31 - 1(2,147,483,647) 的整型数据。

int 的 SQL-92 同义字为 integer。

3)smallint  存储大小为 2 个字节。从 -2^15 (-32,768) 到 2^15 - 1 (32,767) 的整型数据。

4)tinyint  存储大小为 1 字节。

从 0 到 255 的整型数据。

 

sql server的 money 类型其与小数类型 decimal 。

money                           存储大小为 8字节。         15位.4位

相当于 decimal(19,4)    存储大小为 9字节             15位.4位(千万亿以下)

 

smallmoney                存储大小为 4字节                     6位.4位
相当于decimal(10,4)   存储大小为 9字节       6位.4位(百万以下)

decimal与money同样的长度与精度,但decimal占用字节数要比money多1个字节(比smallmoney更是要多5个字节),为了通用与标准,建议直接用decimal,牺牲一点硬盘不算啥。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