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P 如何根据事物代码查找相应BAPI

如果我们找BAPI可以通过SAP标准事物代码:BAPI查询到已经释放的BAPI.

       如果只知道事物代码,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查询相应的BAPI.

       例如我们找创建销售订单的BAPI 我们知道事物代码是VA01.

1、  我们进入VA01 界面,找到system --> status

2、  在事物代码位置上双击,找到PACKAGE  VA

3、  用SE80打开包 VA

4、  打开业务工程---》业务对象类型。根据我们的业务需求。我们要找销售订单的创建,所有BUS2032 销售订单 的可能性最大。

5、  双击 BUS2032 打开方法 ,寻找和创建销售订单名字相同的方法 这里我们要找的就是SalesOrder.CreateFromDat2。将光标定位在 这个一行 点击 上面的程序 按钮。 即可看见程序源代码找到 'BAPI_SALESORDER_CREATEFROMDAT2。同样的我们可以看到修改订单的BAPI.删除的BAPI,我们也可以使用同样的方法找找。

6、  同样我们可以双击SalesOrder.CreateFromDat2 行 ,在弹出的窗口中找到 ABAP 子屏幕。如果单选按钮是 API功能 ,名称一栏即为我们要找BAPI.,如果是函数模块即为一个FM

     如下图:

 

7、  通过包我们也可以找到该包下所有的程序和函数组。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