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个技巧 ,让你的电脑受益终身

请立即遮挡摄像头,按window+r,跳出对话框,输入mrt然后回车,如果有弹出文件或应用,请立即删除,这是流氓软件。那你不妨按window+r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temp%然后回车。相信大家都有电脑被垃圾卡得动弹不得的时候吧,但是你却没有找到任何垃圾。接着弹出的一个文件夹就是电脑内存中的缓存垃圾,删除即可。如果你发现有文件丢失或不明文件以及奇怪的浏览记录。

2023-01-13 14:44:26 46

原创 bat最简单的装逼代码(记事本)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尝试一下吧!1,右击桌面,点新建,文本文档。3,文件后缀名修改为bat。

2023-01-13 12:50:59 628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