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中main方法和@Test注解的区别

注解告诉JUnit编译器,被注解的方法是一个测试方法,应该被执行和跟踪。测试方法通常用于验证代码的正确性、功能和行为。注解是JUnit测试框架的一部分,用于标识测试方法。JUnit是Java编程语言中用于单元测试的一种流行框架。方法是Java应用程序的入口点。当你运行一个Java程序时,JVM会首先查找具有。方法是程序的主要入口点,用于控制程序的执行流程,而。方法通常用于控制程序的启动、执行和终止。签名的类,并从这个方法开始执行程序。注解是用于标识和执行单元测试的方法。注解在用途和功能上有很大的区别。

2023-11-02 11:01:26 956 1

原创 “客户端到服务器的数据传递”和“服务器上的数据传递”这两种数据传递的方式的区别

这些就是“客户端到服务器的数据传递”和“服务器上的数据传递”这两种数据传递方式的主要区别。在具体的应用中,需要根据实际需求和场景来选择合适的数据传递方式。

2023-10-13 14:33:00 745

原创 C语言中 -> 和 . 的区别

都是用于访问结构体(struct)成员的运算符,但它们的使用场景略有不同。运算符用于访问结构体指针的成员。当你有一个指向结构体的指针时,你可以使用。运算符用于访问结构体的成员。当你有一个结构体变量时,你可以使用。运算符来访问该结构体的成员。运算符来访问该结构体的成员。运算符用于访问结构体指针的成员,而。运算符用于访问结构体变量的成员。结构体的指针,你可以使用。结构体变量,你可以使用。

2023-09-20 17:11:29 1263 1

原创 在 Windows 系统中删除「服务」的 4 种方法

现代应用程序是复杂且多方面的,从交互用户界面到处理程序内部工作的后台线程,需要各种进程来保持应用程序的运行。「服务」从内存中读取文件并显示您看到的窗口,是执行繁重工作的隐藏进程。Windows 操作系统拥有一系列「服务」,可以处理保持计算机运行的细枝末节。这些「服务」中的大多数对保持 Windows PC 的运行是必不可少的,并且无法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安全删除。

2023-09-17 17:56:33 6059

原创 localhost和127.0.0.1的区别

总的来说,localhost和127.0.0.1都可以指向本地计算机,但localhost更适用于本地服务设置,无需解析IP,也无需占用网络资源。127.0.0.1则通常用于测试,以及检验本机TCP/IP协议栈是否正常。localhost和127.0.0.1都是用于指向本地计算机的地址,但它们在作用和原理上存在一些区别。

2023-09-15 09:13:03 805 1

原创 windows下redis设置redis开机自启动方法(保姆级)

windows下redis设置redis开机自启动方法

2023-08-20 07:51:34 4855 1

原创 java.lang.Integer and java.lang.String are in module java.base of loader ‘bootstrap‘

项目场景:做苍穹外卖项目时,使用redis缓存字符串类型的数据来表示店铺营业状态.

2023-08-20 06:31:58 2024 1

原创 @Requestparam,@Pathvariable,@Pathparam获取参数的区别

@Requestparam,@Pathvariable,@Pathparam获取参数的区别

2023-08-15 21:51:45 818

原创 SpringBoot项目中常见的参数传输方式

传参方式 例子 请求方式 获取参数方式 说明 query(传统方式) getUser?id=1 get和post 选用@PathParam 路径传参,使用实体类 path(REST风格) user/1 get和post @

2023-08-15 07:17:34 544

原创 org.apache.ibatis.reflection.ReflectionException: There is no getter for property named ...

在mapper接口中的添加套餐语句的@Insert注解上,实体类属性与sql字段的命名统一问题.application.yml配置文件。(明明已经开启,但是依然会报错?

2023-08-15 03:22:56 241

原创 Oracle open JDK和 Amazon Corretto JDK的区别

这些版本中可能包含实验性的功能和改进。而Amazon Corretto JDK则提供针对企业和生产环境的稳定版本,并且了解和支持客户部署在Amazon Web Services (AWS) 上的Java应用程序。而Amazon Corretto JDK也提供长期支持版本,并为即将到来的OpenJDK版本提供兼容性和安全性补丁,以确保其与最新的技术标准保持一致。而Amazon Corretto JDK是由亚马逊公司开发和支持的,它是基于OpenJDK项目构建的。

2023-08-04 21:19:11 3246

原创 为何出现Java HotSpot(TM) 64-Bit Server VM warning: Sharing is only supported for boot loader classes ...

Bootstrap ClassLoader负责加载核心类库,Extension ClassLoader负责加载Java扩展库,而Application ClassLoader负责加载应用程序的类。当IDEA启动时,IDEA会改变类加载器的加载方式,在应用程序启动时将一些核心类库路径添加到BootStrap ClassLoader的搜索路径中。然而,由于Redis客户端库通常不是放在BootStrap ClassLoader的搜索路径下的,所以在加载Redis客户端库时,会出现上述警告。

2023-07-30 13:59:20 6726

原创 linux虚拟机开机后桌面显示CentOS-7.5-x86盘片文件,并且无法远程连接虚拟机?

卸载光盘片:在虚拟机中操作系统启动后,应该安装正确的操作系统,并卸载光盘片。如果还存在光盘片文件,可以在虚拟机的设置中找到光盘驱动器并将其禁用或删除。检查虚拟机设置:确保虚拟机的网络适配器已正确配置,并且虚拟机配置的网络选项是桥接模式或 NAT 模式,这样才能与主机进行远程连接。检查网络连接:确保主机和虚拟机都在同一个网络中,并且可以相互通信。检查防火墙设置:确保虚拟机中的防火墙允许远程连接。经过实践,通过在虚拟机桌面右键盘片并弹出,即可解决虚拟机连接失败问题。

2023-07-29 22:45:47 1005

原创 奇怪的BUG: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BeanDefinitionStoreException: Failed to ......

况且该@PropertySource注解只在Java主程序中使用了,为何会在Test主程序中报错呢?在没有给注解路径前加上类路径"classpath:/"前缀时.可以运行。在学习SpringBoot的外部化配置和单元测试之后,运行。

2023-07-28 20:36:05 1875

原创 为什么web项目要打包才能部署到服务器上呢?

为什么web项目要打包才能部署到服务器上

2023-07-17 08:09:29 1080

原创 idea中连接mysql插入成功数据,在navicat中刷新表格没有数据?

在写一个数据库的大作业时,在idea中连接mysql后,测试insert的dao方法,在控制台没有报错,显示题添加数据成功.但是在navicat中刷新表格却没有数据.(本程序为普通的三层架构,手搓JDBC)

2023-06-02 20:00:07 2209 1

原创 力扣:130. 被围绕的区域(深度优先算法)

给你一个 m x n 的矩阵 board ,由若干字符 'X' 和 'O' ,找到所有被 'X' 围绕的区域,并将这些区域里所有的'O' 用 'X' 填充。

2022-11-28 12:45:45 79

原创 力扣:415. 字符串相加

给定两个字符串形式的非负整数num1 和num2,计算它们的和并同样以字符串形式返回。你不能使用任何內建的用于处理大整数的库(比如 BigInteger),也不能直接将输入的字符串转换为整数形式。

2022-11-28 12:42:17 109

原创 荷尖角:希尔排序

【代码】希尔排序。

2022-11-26 09:49:46 88

原创 荷尖角:快速排序

【代码】快速排序。

2022-11-26 09:47:41 64

原创 力扣:70. 爬楼梯

假设你正在爬楼梯。需要 n阶你才能到达楼顶。每次你可以爬 1 或 2 个台阶。你有多少种不同的方法可以爬到楼顶呢?

2022-11-18 21:08:14 418

原创 力扣:94. 二叉树的中序遍历

给定一个二叉树的根节点 root ,返回 它的 中序 遍历。进阶: 递归算法很简单,你可以通过迭代算法完成吗?

2022-11-18 21:06:19 65

原创 力扣:104. 二叉树的最大深度

给定二叉树 [3,9,20,null,null,15,7],二叉树的深度为根节点到最远叶子节点的最长路径上的节点数。说明: 叶子节点是指没有子节点的节点。给定一个二叉树,找出其最大深度。

2022-11-13 15:07:57 66

原创 力扣:448. 找到所有数组中消失的数字

给你一个含 n 个整数的数组 nums ,其中 nums[i] 在区间 [1, n] 内。请你找出所有在 [1, n] 范围内但没有出现在 nums 中的数字,并以数组的形式返回结果。

2022-11-13 15:06:14 130

原创 力扣:169. 多数元素

给定一个大小为 n 的数组 nums ,返回其中的多数元素。多数元素是指在数组中出现次数 大于 ⌊ n/2 ⌋ 的元素。

2022-11-03 16:24:32 76

原创 力扣:287. 寻找重复数

给定一个包含 n + 1 个整数的数组 nums ,其数字都在 [1, n] 范围内(包括 1 和 n),可知至少存在一个重复的整数。

2022-11-03 16:22:39 88

原创 力扣:338. 比特位计数

给你一个整数 n ,对于0

2022-10-28 13:19:23 73

原创 力扣:121. 买卖股票的最佳时机

给定一个数组 prices ,它的第i 个元素prices[i] 表示一支给定股票第 i 天的价格。你只能选择 某一天 买入这只股票,并选择在 未来的某一个不同的日子 卖出该股票。设计一个算法来计算你所能获取的最大利润。返回你可以从这笔交易中获取的最大利润。如果你不能获取任何利润,返回 0 。

2022-10-28 13:15:12 253

原创 LeetCode136. 只出现一次的数字

给定一个非空整数数组,除了某个元素只出现一次以外,其余每个元素均出现两次。找出那个只出现了一次的元素。

2022-10-23 15:03:29 60

原创 LeetCode739. 每日温度

给定一个整数数组 temperatures ,表示每天的温度,返回一个数组 answer ,其中 answer[i] 是指对于第 i 天,下一个更高温度出现在几天后。

2022-10-23 15:01:14 120

原创 LeetCode:31. 下一个排列

整数数组的一个 排列:就是将其所有成员以序列或线性顺序排列。

2022-10-12 11:05:35 52

原创 LeetCode:50. Pow(x, n)(快速幂+递归)

LeetCode:50. Pow(x, n)(快速幂+递归)。实现 pow(x, n) ,即计算 x 的整数 n 次幂函数(即,xn )。

2022-10-12 11:02:35 156

原创 LeetCode:39. 组合总和

给你一个 无重复元素 的整数数组 candidates 和一个目标整数 target ,找出 candidates 中可以使数字和为目标数 target 的 所有 不同组合 ,并以列表形式返回。2 和 3 可以形成一组候选,2 + 2 + 3 = 7。输入:candidates = [2,3,6,7], target = 7。输入: candidates = [2,3,5], target = 8。输出: [[2,2,2,2],[2,3,3],[3,5]]输出:[[2,2,3],[7]]

2022-10-03 21:25:17 42

原创 1096 大美数

若正整数 N 可以整除它的 4 个不同正因数之和,则称这样的正整数为“大美数”。本题就要求你判断任一给定的正整数是否是“大美数”。

2022-10-02 15:19:08 72

原创 1100 校庆

2019 年浙江大学将要庆祝成立 122 周年。为了准备校庆,校友会收集了所有校友的身份证号。现在需要请你编写程序,根据来参加校庆的所有人士的身份证号,统计来了多少校友。

2022-10-02 15:17:16 60

原创 1091 N-自守数

如果某个数 K 的平方乘以 N 以后,结果的末尾几位数等于 K,那么就称这个数为“N-自守数”。例如 3×922=25392,而 25392 的末尾两位正好是 92,所以 92 是一个 3-自守数。本题就请你编写程序判断一个给定的数字是否关于某个 N 是 N-自守数。

2022-10-02 15:16:12 51

原创 顺序表、链表元素的就地逆置。

【代码】顺序表、链表元素的就地逆置。

2022-09-30 11:13:57 402

原创 LeetCode:58. 最后一个单词的长度

给你一个字符串 s,由若干单词组成,单词前后用一些空格字符隔开。返回字符串中 最后一个 单词的长度。单词 是指仅由字母组成、不包含任何空格字符的最大子字符串。

2022-09-23 21:15:18 50

原创 LeetCode:11. 盛最多水的容器

给定一个长度为 n 的整数数组height。有n条垂线,第 i 条线的两个端点是(i, 0)和(i, height[i])。找出其中的两条线,使得它们与x轴共同构成的容器可以容纳最多的水。返回容器可以储存的最大水量。说明:你不能倾斜容器。

2022-09-23 21:14:07 52

原创 Leet14. 最长公共前缀

编写一个函数来查找字符串数组中的最长公共前缀。如果不存在公共前缀,返回空字符串""。

2022-09-13 17:07:34 8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