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笔记本内存条支持参数.bat

想给电脑加个内存条,不知道可以加到多大内存?不知道频率选多大的?不知道是DDR2/DDR3/DDR4?那么下载该文件你就知道了。

2021-12-25

hello my dsp测试程序xds100v2仿真器20190625.rar

dsp 个人测试代码,类似于hello world ,ccs编程第一步。

2019-06-25

get_TsValue.m

该资源为matlab代码,用于获取阶跃响应曲线的调整时间参数。 由于实际控制系统中所得到的阶跃响应为数据格式,需要对数据进行分析。 其中关键的调整时间参数较难直接且准确的获得。故写下了相应函数。并给出了调用范例。

2019-05-21

1阶傅立叶拟合,根据拟合函数由y反求x函数范例

对于数据处理,常常要用到数据的曲线拟合,matlab中给出了拟合函数后,如果知道x,可以很快地求y,但若知道一个y要求x是不容易的,所以给出了一个1阶傅立叶拟合的范例,可推广至多阶fourier的曲线拟合。

2019-04-01

LEM霍尔电流传感器LTS6-NP封装

内含一个LEM公司的霍尔电流传感器直插式封装,包含3D模型,实物可在淘宝购买,型号为LTS6-NP.

2019-02-22

MFC图标修改

内含图文教程,目的在于修改MFC默认的图标,主要包括任务栏、程序标题、程序文件的图标。

2019-01-01

拨动开关封装

内含一个自绘的PCB封装,包含3D模型,实物可在淘宝购买,脚距2mm.型号SS12D07(1P2T)

2018-12-30

找CALL 例子程序

找CALL 例子程序 个人编写,纯属研究学习!!

2018-10-23

mdt文件数据读取,并绘制波形

通过matlab读取虚拟示波器的.mdt文件,并绘制各个通道的波形,,可用于各种数据处理

2018-06-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