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IIS 已启用32位程序 网站报错HTTP ERROR 503

       环境:win10,vs2015

       这两天在自己电脑上发布了一个网站用来测试项目,打开网站报错“未能加载程序集XXX或它的某个依赖项,视图加载不正确的格式”。然而平时在vs2015上调试时并未出错。 便想到项目中用的DLL文件是32位程序的,而我的电脑是64位的所以才会报错。vs2015的IIS Express模拟的是32位的环境自然不会报错。按照以往的经验修改程序池启用32位程序就好了。

         于是修改程序池,启用32位:

         

        并且修改程序池标识为 NetWorkService:

          

           一般来说到这里就可以收工了,可是,可是网站还是打不开。

      错误提示 HTTP ERROR 503

        到这里就不理解了,以前发布的网站遇到这类问题都是这么解决的啊,这次怎么不行了,而且我也没改动电脑的文件啊。被这个问题搞了半天,然后去查看Windows日志希望有所发现,果然找到了这个错误,然后点开错误详情:

                                          

        看到这个aspnetcore.dll就想到不会和电脑上的vs code有关吧,因为我更新过vs  code和  .net core sdk。去网上一搜还真找到了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

1、找到电脑中的“DotNetCore.1.0.1-VS2015Tools.Preview2.0.4.exe”或者“DotNetCore.1.0.0-VS2015Tools.Preview2.0.3.exe”,

关闭visual studio ,点击exe文件选择“Repair”,等待修复完成。

2、卸载掉和此DLL文件相关的软件或程序集(如vs code、.net core sdk)(本人未使用过此方法,仅供参考)。

总结:出现问题的原因应该是我经常更新win10的更新推送,也常更新vs code,一不注意就导致了aspnetcore.dll这个错误。

这个锅应该是微软家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