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深渊》,今日不讲技术,今日讲感情

人性的背后都是白云苍狗,愿你我都作生活的高手

2024-03-08 08:45:50 325 2

原创 Typora使用教程

Typora是一款轻便简洁的Markdown编辑器,支持即时渲染技术,这也是与其他Markdown编辑器最显著的区别。即时渲染使得你写Markdown就想是写Word文档一样流畅自如,不像其他编辑器的有编辑栏和显示栏。Typora删除了预览窗口,以及所有其他不必要的干扰。取而代之的是实时预览。Markdown的语法因不同的解析器或编辑器而异,Typora使用的是GitHub Flavored Markdown。Markdown 是一种轻量级标记语言,它允许人们使用易读易写的纯文本格式编写文档。

2024-03-07 15:00:27 1007 1

原创 Redis教程(完善)

​ Redis(Remote Dictionary Server)是一款基于内存的高性能键值型数据库,由Salvatore Sanfilippo写成,它使用C语言编写,支持多种语言的API,如Java、Python等。Redis支持多种数据类型,如字符串、哈希、列表、集合、有序集合等,可以通过这些数据类型进行一些常见的数据结构操作,如计数器、消息队列、排行榜、缓存等。Redis常用于高并发、高性能、数据量不太大的业务场景,如缓存、计数器、消息通知等,也可以作为Web应用的会话存储。

2024-03-04 09:15:22 1013

原创 华为交换机基础配置命令

详细介绍华为交换机的使用

2024-02-05 11:49:09 473

原创 win10当前账户锁定解决办法

win10引用当前账户已锁定,且可能无法登录

2024-02-01 17:38:18 491 1

原创 主流交换机(H3C、华为、锐捷)的基本配置

详细介绍现在市场上主流的三家交换机的基本配置

2024-02-01 17:33:35 1014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