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卫士的第三家“专精特新” | 成都天空卫士被评为 “2022年度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10月27日-11月2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2022年度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拟通过名单的公示》。成都天空卫士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被评为“2022年度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图 | 来源于: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网站

至此,2022年度天空卫士的3家公司齐头并进,相继获得荣誉,继北京天空卫士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北京天空卫士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被评为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之后,成都天空卫士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获得“2022年度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资质。成都天空卫士此次入选2022年度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不仅是对成都研发创新中心的努力和奋斗的肯定,更是对公司研发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的认可,标志着公司进入飞跃增长的阶段。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2022年度四川省“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拟通过名单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核心技术的中小企业。根据《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四川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要求为: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技术创新和融资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发展速度快,效益和质量好,处于产业链供应链重要环节,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的中小企业。

成都天空卫士于2017年成立,是北京天空卫士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成都研发创新中心是天空卫士国内三大研发中心之一,重点着力移动安全、大数据安全分析等创新项目研究和发展。在2021年,成都天空卫士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荣获了四川省优质诚信示范企业、四川省信息技术十佳优秀企业(质量、服务、信用)三优企业称号等荣誉称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成都研发中心

为了更好的应对不断上升的网络攻击和威胁,天空卫士在成都设立了安全实验室。安全实验室的安全专家有着丰富的一线网络对抗经验,针对APT攻击中出现的技术、战术手段进行持续研究跟踪,相关研究成果将不断添加到天空卫士ITM产品的异常检测模型中,使天空卫士ITP体系能保持对各种新型APT攻击技术的检测。成都天空卫士还与西南地区科研院所联合成立数据安全实验室,将持续为中国数据安全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注入活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基于行为和内容的APT防护可视化

未来,天空卫士成都研发中心将进一步加大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投入,不断优化产品,发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示范作用,为中国网络安全技术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