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导出Nokia 5320di 记事本内容以及其他

手里的诺基亚5320di用了一年多了,习惯自己反复琢磨一些功能。

 

导出手机记事本的方法可能有多种,不过有两个比较方便的方法。第一个方法比较有趣,我也是无意发现的,就是选择记事本里的某个文件,左键选项,选择发送,再选择上传,然后,系统提示该操作不支持该文件格式,然后文件的一个副本就保存在卡里的Data文件夹下的sharetemp里了。不过,我更喜欢采用第二种方法,利用复制粘贴功能将它粘到手机自带的另一个软件ActiveNotes里。这样导到电脑里都是网页格式的文件。

可惜的是,手机自带的浏览器木有复制页面文字的功能,好在无论是UCWEB还是QQ浏览器都提供这样的功能。于是,一般看到网页上不错的文字,总是复制全文,粘贴到记事本里,删除不需要的七七八八的文字,如果觉得有保存到电脑里的必要,就再复制到ActiveNotes里。保存的文件可以直接在卡里用浏览器打开,黄色的背景,可以调节大小的字体,翻页也比直接用手机里的记事本看要舒服得多。

后来,自己觉得实在是很喜欢这个ActiveNotes 软件,将它导出的htm格式的网页仔细看了看,其他的都好说,html语言写的,就是有个an_nuid data 不是很理解。因而自己按照它格式写的html文件都无法用它打开编辑。

即便如此,我还是自己用C++写了个txt转html的小程序,照着ActiveNotes导出的文件形式,可以将文件文本转成网页格式,然后导到手机里阅读。一开始做的比较简单,背景颜色设置都是照着它的参数。后来,觉得黄色还是有些不大养眼,用网上盛传的电脑保护色的参数设置后,在手机里的显示完全不是一回事。后来自己还是觉得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