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装饰器模式的非适用情况

总结起来,使用装饰器模式需要满足的设计标准是,装饰器类对外只提供接口中定义的public方法,装饰器的特性需要通过私有方法实现,然后在公有方法中调用。如果希望装饰器实现除了在接口中定义的共有方法之外的方法,最好不使用装饰器模式。强行使用装饰器模式会让装饰器失效。我们现在设计了一个Stack类型的接口...

2022-06-14 21:25:24 173 1

原创 半自动保存git仓库log日志的Windows bat脚本

一个半自动保存log日志的小工具

2022-06-08 20:50:16 439

原创 java eclipse使用github进行代码管理——导入代码、上传代码

使用github的git工具从远端导入代码和上传代码到远端。主要涉及 git clone , git pull, git add, git commit 和 git push 操作。还对提出了一些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

2022-06-08 19:40:21 3116

原创 【Java】一次简单实验经历——社交网络图的简化实现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以初学者的身份完成一个简单的实验(后面会附上实验描述),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写出具有很多bug的代码,会产生一些漏洞百出的设计,但是我们也将积累一些java编程的经验,养成一些优良习惯。在完成实验的过程中,我们不断自我反思,不断从两个维度评估写出来的代码。

2022-05-14 16:12:06 882

原创 程序人生--hello‘s P2P(From Program to Process)

提示:文章写完后,目录可以自动生成,如何生成可参考右边的帮助文档文章目录摘要第1章 概述1.1 Hello简介1.2 环境与工具1.3 中间结果1.4 本章小结第2章 预处理2.1 预处理的概念与作用2.2 Ubuntu下预处理的命令2.3 Hello的预处理结果解析2.4 本章小结第3章 编译3.1 编译的概念与作用3.2 在Ubuntu下编译的命令3.3 Hello的编译结果解析3.3.1 首先,我们先关注编译器对字符串常量的处理:3.3.2 main函数参数的储存。3.3.3 关系操作3.3.4.

2022-05-04 17:53:13 235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