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mmandNotFoundError: Your shell has not been properly configured to use ‘conda activate‘.报错修改记录

用一种投机取巧的方式见解解决标题的问题

2024-04-22 15:15:15 189

原创 Pycharm的库怎么下载更加便捷?

如果没有点击上一个界面中“安装用户的站点软件包目录”,我的是在这个位置,读者的WZC文档名是你电脑的用户名,其他一样。要注意查看AppData文档需要查看隐藏文档才能进入,查看库文件的时候如果小心修改了什么,则需要重新安装库。在下面的界面中点击想删除的安装包,点击减号就会直接删除该安装包。可以指导缺少什么库,安装包含该软件包的库即可。(安装库的时候不会重复已经安装的软件包)2、搜索需要安装的库,点击左下角的“安装软件包”即可安装。1、进入设置中的解释器,点击加号“+”1、关于安装库的路径。

2023-08-11 14:11:19 2749 1

原创 Pycharm关闭项目卡住怎么办?

3、在文件中关闭项目,然后等待了较长时间后,成功退回了主菜单;突然有一天创建新项目的时候,Pycharm卡在了关闭项目上。2、更新了Pycharm由2023.1到2023.4;1、在设置中的自然语言中添加了中文;4、在主菜单中创建新项目。

2023-08-11 13:05:38 7862 2

原创 重装系统后,如何下载已购买的Microsoft的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从官网上下载Office的流程

2023-07-13 15:34:48 2179 1

原创 [python] ‘int‘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output‘ 报错问题

代码的流程是,规定了Money类,进一步在类里面规定amount数据类型,之后在m1与m2两个变量中运用该类,然后进行__add__重载运算,将结果赋值到变量m3中,最后显示m3变量。原因是报错并非在于报错的字面含义上 :整形对象没有outout的属性(即未定义成员函数output())而是在函数之前的重载运算中忘记返回类的变量。令人恼火的是,不管怎么调试似乎都无法解决这个问题。上图代码在返回数值的时候忘记了返回Money类的数据类型amount。乍一看似乎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仍旧如下报错。

2023-05-03 21:19:31 168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