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 Jmeter总结

今天用了Apache Jmeter, 故在此做下总结一下,Jmeter可以集中也可以并发,现在我们只是总结下,具体可以在操作中进行设置,一台controller,其他的设置为客户端。具体 在配置ip进行绑定。

一般情况下可以参照这篇文章说的进行测试,https://www.ibm.com/developerworks/cn/opensource/os-pressiontest/,但是要注意以下几点:

1.运行时如果报java heap 错误,那是因为java虚拟机不够,需要重新设置。具体设置bin目录下Jmeter.bat文件;

2.清楚Ramp-Up Period代表什么,Ramp-Up Period(in-seconds)代表隔多长时间执行,0代表同时并发;具体可参考                             http://blog.csdn.net/hsd412237463/article/details/49929173;

3.用密码登录时,要设置cookie,管理器。第一条里的文章说得很详细

4.测试时考虑参数设置。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