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6)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信删除好友怎么加回来啊?

小编身边的好朋友跟我说,她有一个非常特殊的习惯,那就是经常会定期的清理微信好友,把微信里很久没联系过的好友或者一些不认识的微商给统统删掉,但是在删除的时候会出现误删微信好友的情况,那么在误删好友以后我们要怎么办呢?微信删除好友怎么加回来啊?微信删除的人怎么加回来  在不小心把微信好友误删以后,我们可以通过以下这几种大家非常常见的方法把好友给恢复回来。  第一种,搜索联系方式添加  如果有好友的微信号或者绑定的手机号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打开微信,点击上方的加号,在搜索框内搜索微信号和手机号就可

2020-12-11 18:13:16 1971

原创 微信不显示通讯录好友

  微信应该是我们平时用到最多的社交软件,不管是跟家人朋友联系,还是有关工作上的任务对接、沟通和反馈,我们大部分都是通过微信进行的,因此我们很多的手机联系人也是我们的微信好友,可能很多人会问,为什么有的人能通过微信直接添加我为好友,我的微信却不显示通讯录好友呢?我想多加几个好友,有没有微信自动加好友的方法呢?接下来,数据兔帮你搞定~  微信通讯录查找不到对方的原因  第一种,手机设置了微信读取手机联系人的权限,只需要在【设置】中将读取手机联系人的权限打开即可。  第二种,手机联系人部分存储在手机

2020-12-11 11:18:12 16714

原创 微信可以一键恢复好友吗?

  微信是我们现在最常用到的社交软件,微信上不仅有家人、朋友、同事,还充斥着大量的微商和业务推销员,有时候由于微信上的微商和业务推销员太多,发布的朋友圈以及群发的推销消息会让我们不厌其烦,这时候我们会删除一部分无关的微商以及业务员,但是总会有不小心手滑的时候。删除好友还好,尤其是不小心把大boss或者是工作上重要的合作伙伴删除了,就会造成比较严重的影响,那么我们怎样把误删的好友加回来呢?微信可以一键恢复好友吗?数据兔现在就来跟你分享这几种好方法,快来学一下~免费微信好友一键恢复  其实免费恢复微信好

2020-11-18 11:43:28 4526

原创 把对方微信拉黑了怎么恢复

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微信的频率非常高吧,不论是聊天交友,休闲娱乐还是工作学习,微信都能很快的帮助我们获取信息以及接收通知,微信的功能是多种多样的,我们可以添加好友来方便后续的联系,扩展我们的朋友圈,当然,如果你不想再跟某个人建立联系的话,微信也有拉黑的功能,但是,如果不小心拉黑错人了怎么办呢?不要担心,我来教你几招,轻松恢复好友微信!拉黑后如何恢复好友一、搜索手机号或者微信号添加最简单也是最快捷的方法就是重新添加啦,如果你能记得对方的手机号的话,在添加朋友那里直接输入对方的手机号申请添加即可

2020-10-23 18:19:48 2465

原创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找回来「快速恢复删除好友」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这个问题,就是微信删除了好友如何找回来,小编通过实践总结了比较好用的几种方法,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相信一定可以帮助大家成功的找回微信好友。【下载数据兔恢复大师-Android版】微信删掉的人怎么找回来一、搜索手机号重新添加在所有的恢复删除好友的方法中,搜索手机号添加是最简单也是最快捷的,但是这种方法只适合于平时联系比较密切的人,所以,如果是不熟悉的人,是不太可能有对方的联系方式的,不过没关系,这只是其中的一种方法,你还可以试试其他的。二、通过“新的朋友”添加.

2020-10-22 18:26:23 3122 1

原创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轻松一键恢复好友」

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微信与人交流方便快捷,随着时间推移,我们也会逐渐添加一些新的朋友,当然,也会删除一些联系不太密切的人,但是,如果删除之后,有事需要联系,怎么恢复呢?这里有多种找回微信好友的方法,并都进行了详细说明,相信总有一种方法适合你。微信怎样找回最近删除的好友一、朋友圈互动找回删除的好友如果已经被删除的好友,曾经给自己点过赞,或者留过言,则只需要打开自己的微信,点击“发现”,“朋友圈”,再点击自己的头像进入自己的朋友圈,再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点,进入消息列表,在互动好友中找出该好友,将其添加到

2020-10-22 18:10:20 10945

数据兔恢复大师Android版下载

免费下载数据兔恢复大师,在线远程恢复手机误删的数据。包括:手机微信好友数据、手机照片、手机视频等文件。

2020-10-22

数据兔恢复大师软件免费下载Mac电脑版

数据兔恢复大师,万能的Mac数据恢复软件,下载安装即可在线极速恢复硬盘、U盘、手机SD储存卡、相机内存卡等丢失的文件资料及不小心删除的视频照片,深度高效帮您找回电脑硬盘、U盘及SD卡误删的文件。

2020-09-08

数据兔恢复大师Windows电脑版免费下载

数据兔恢复大师Windows电脑版免费下载,万能的数据恢复软件,下载安装即可在线极速恢复硬盘、U盘、手机SD储存卡、相机内存卡等丢失的文件资料及不小心删除的视频照片,深度高效帮您找回电脑硬盘、U盘及SD卡误删的文件。

2020-09-08

数据兔恢复大师软件免费下载Android版

免费下载数据兔恢复大师,在线远程恢复手机/电脑误删的数据。包括:手机微信好友数据、手机照片、手机视频等文件。

2020-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