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上位机登录界面设计-账号注册、密码修改功能(三)

C#上位机登录界面设计-界面跳转(二)是讲述的如何登入主界面,下一步是修改账号、密码及注册新的账号、密码。

2024-03-19 10:43:58 1173 1

原创 C#上位机登录界面设计-界面跳转(二)

C#上位机登录界面设计-界面设计(一)是讲述的如何设计自己的登录界面,下一步是设计如何登入主界面,通过程序,判断用户的账号和密码是否正确,正确,则进入主界面,错误,弹出错误信息。

2024-03-18 14:35:20 876

原创 新手开发环境Visual Studio 2022 安装指导

这里选择“ASP.NET 和 Web 开发、.NET 桌面开发”然后往下拉滚动条,再选一个“Visual Studio 扩展 开发”这三个选项即可,其他的都可以不用选。然后到下面的登录和创建账户界面,如果您以前没有注册过,一定要选择“创建新账户”,如果以前有账号,可以选择“登录”,也可以直接跳过此项,直接使用。选项右边的列表,都默认即可,不用自己选择,安装方法选择“下载时安装”即可,所以,这里要保证联网正常才行。登录后,返回到开发设置界面,我们可以选择“常规”,主题可以选择自己喜好的即可。

2024-03-17 14:52:25 286 1

原创 C#上位机登录界面设计-界面设计(一)

以上为学习上位机登录界面设计的学习记录,有同样C#设计需求的兄弟可以尝试一下。

2024-03-12 14:28:56 1638 1

原创 C#开发串口通信实例及串口基础

串行接口(串口)是一种可以将接受来自CPU的并行数据字符转换为连续的串行数据流发送出去,同时可将接受的串行数据流转换为并行的数据字符供给CPU的器件。一般完成这种功能的电路,我们称为串行接口电路。串口通信(Serial Communications)的概念非常简单,串口按位(bit)发送和接收字节。尽管比按字节(byte)的并行通信慢,但是串口可以在使用一根线发送数据的同时用另一根线接收数据。

2024-03-11 13:56:32 1207 2

原创 C#NumberiUpDown数值选择控件的用法

数值选择控件又称为数值选择控件,是一个显示和输入数值的控件,控件提供了一对上下箭头,主要作用是将一个数按一定的值进行增加或减少。

2024-03-08 16:36:51 315

原创 C# RichTextBox文本控件的用法

RichTextBox是一种可用于显示、输入和操作格式文本,除了可以实现TextBox的所有功能,还能提供富文本的显示功能。控件除具有TextBox 控件的所有功能外,还能设定文字颜色、字体和段落格式,支持字符串查找功能,支持rtf格式等功能。下面就其的常用到的功能进行介绍。

2024-03-08 15:40:47 1655

C#上位机登录界面设计-账号注册、密码修改功能(三)

C#上位机登录界面设计-账号注册、密码修改功能(三)

2024-03-19

C#开发串口通信实例源程序(VS2022)

程序基于VS2021平台,对于初步学习串口知识有个大致的了解,学习串口操作的各项基本指令。博客链接地址:https://blog.csdn.net/Silent_you/article/details/136566229

2024-03-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