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最强大平台的最可​能就是平台的合作伙伴​们,但不要企图改变历​史

 颠覆最强大平台的最可能就是平台的合作伙伴们,但不要企图改变历史。放眼看去,IT产业的发展史不是一幕幕惨烈的竞争史,而是一副戏剧化的静悄悄发生的更迭史。最强大的平台的倒下,往往不是因为它外部竞争对手的猛攻而衰落。而是因为其平台内部一直以来悄悄发生,悄悄崛起的曾经不值一提的一个小环节,一个小力量最终颠覆了巨头们搭建起来多年的帝国。接替当年IBM搭建的统治世界的空前强大的IBMPC网络的,是它的两个并不起眼的供应商——负责提供CPU的英特尔和负责提供操作系统的微软。能让微软从心理感到恐惧的,其实也不是外部的Linux,而是依托其Windows平台的浏览器网景、Firefox、Chrome,以及更强大的基于IE浏览器的搜索网站Google和社交网站Facebook,它们附着在微软的母体上,正以静悄悄的或肆无忌惮的方式向它发起攻击。现在正在发生的是,Facebook对于自己平台内部的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既爱又恨,苹果对于自己App Store里的应用也都保持着高度的警惕,而Android平台也慢慢在整理自己平台的秩序,以期加大自己在平台上的话语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