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Eclipse每次修改完代码后需要先Clean代码才能生效问题

问题描述: 
Eclipse正在开发一个Java项目,因为切换了开发电脑,出现了新的问题。每次修改完Java代码,点击运行Tomcat,发现根本没有修改。刚刚开始的时候,因为一开始没找到原因,并没有立马解决。使用了另外一种比较麻烦的界面办法,就是Project-->Clean …。这样子,虽然能解决暂时不能部署上去的问题,但是很麻烦有木有,每次Clean的时间长不说,就是每次都进行这步操作,不觉得人生都失去了意义了么? 
Eclipse中Clean的作用: 
将工程中的.class文件删除,同时重新编译工程Java文件。

解决方法:PS:不知道你的是否跟我遇到的问题是否相同,这个是我于茫茫的贴吧下找到的答案,解决了我的问题) 
Project-->Build Automatically,点击之后,会发现,这个选项签名就自动勾选上了,然后你再次运行项目,以后每次修改Java代码,都会部署成功了。

后记: 
这种解决方法是在百度贴吧看到的,如果需要查看贴吧原文,直接点击这个链接吧。 
另外还有一个百度到的答案,是设置ant,然后解决问题的。这边我贴出来网上给出来的方法,反正,我是没找到ant,不知道是否对其他人有用。据说也是解决了这个需要Clean的问题。

Eclipse中需要clean的解决办法: 
选中项目右键->属性,看看 builder中有没有ant的选项,把它去掉。然后再Clean一次,以后就不需要每次Clean工程了。 
对应的原因解释: 
Eclipse编译的时候会检查class的时间是否匹配,ant也会。这样的结果是,Eclipse编译了一编,antClean后重新编译一编。ant编译的文件Eclipse会认为发生了变更;Eclipse就认为class目录不正确,不再重新编译,导致了混乱。停止ant后,编译都由Eclipse掌管,就不会有问题了。

其他类似问题文章: 
Eclipse 无法自动生成项目(Build Automatically)的解决办法 
这篇文章内容如下:(PS:暂时没遇到过,不过跟我遇到的问题类似,都是这一块的,保留下,希望以后给自己些帮助) 
有时候经常出现项目无法自动编译的事情,即使取消了自动构建(Build Automatically)的开关,通过鼠标右键选择项目进行手动构建也没有效果。其实解决办法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将引入的包取掉,确定之后,项目就会重新编译,接着就重新把包引入进来就OK了。

  • 3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