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Pro 2019 for Mac:专业级游戏引擎,助力创意无限延伸!

Unity Pro 2019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游戏开发引擎,其特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强大的渲染技术:Unity Pro 2019采用了新的渲染技术,包括脚本化渲染流水线,能够轻松自定义渲染管线,通过C#代码和材料材质,给用户最大的控制,无需编写或修改完整的C++渲染管线。此外,软件还加入了新的特性和改进,如2D动画功能的改进,艺术家和设计师工具的更新等。
  2. 先进的技术功能:Unity Pro 2019提供了可扩展图形、强大的粒子效果、高度优化的脚本、Ageia physX引擎、皮肤角色动画和布娃娃等技术功能。同时,它还提供了移动优化工具、性能分析工具和物理功能的升级等,帮助开发者更好地进行游戏开发和优化。
  3. 一体化编辑器:Unity Pro 2019具有一体化编辑器,支持Windows和Mac系统,涵盖了一系列用于设计沉浸式体验和游戏世界美术家易于使用的工具,以及功能强大的开发者工具套件,可用于实现游戏逻辑和高性能游戏效果。
  4. 2D和3D支持:Unity Pro 2019同时支持2D和3D开发,具有可满足各种游戏类型特定需求的功能。
  5. AI领航工具:Unity的导航系统使得创建的NPC能够智能地在游戏世界中移动。该系统使用从场景几何体中创建的导航网格,甚至是动态障碍物,以在运行时改变角色的导航。
  6. 用户界面:内置的UI系统能够快速、直观地创建用户界面。
  7. 物理引擎:利用Box2D和NVIDIA支持实现高度逼真和高性能的游戏体验。
  8. 自定义工具:借助各种所需工具,可以扩展Editor功能以匹配团队工作流程。

除此之外,Unity Pro 2019还提供了大量的渲染配置,如正向渲染和延迟渲染,以及针对软件动态分辨率和硬件动态分辨率的支持,以提升游戏的渲染效果和性能。

Unity Pro 2019 Mac版

  • 1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