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6款epub阅读器,这几款软件你知道吗

epub阅读器对于电子书的阅读体验影响很大,看书是享受还是煎熬,全看阅读器好不好用了。为了找到最好用的阅读器,小编体验了以下六款,结论如下

1.Neat Reader

优秀的跨平台EPUB专业阅读器,支持横板与竖排格式的EPUB文件,打开文件速度快,不登陆即可阅读书籍,登录购买VIP之后还可以享受多项VIP服务,如字体更改,背景色修改,云端数据传输等等。除了这些,你还可以在你的多个设备上同时使用这款软件,享受不同设备的不同阅读感觉。

软件地址:https://www.neat-reader.cn/

软件截图:

2.EPUB File Reader

轻量级的EPUB阅读软件,体积只有857K,软件未添加广告,整个功能栏只有三个按钮,通过“File”菜单,您可以“Open”和“Close”一个EPUB文件(文件扩展名是.EPUB)。使用“信息”菜单,您可以查看打开的EPUB文件中的主要元数据,支持的元数据包括:标题、创建者、主题、描述、发布者、贡献者、日期、类型、格式、标识、源、语言、关系、覆盖和权限。通过“View”菜单,您可以“Copy”、“Select All”和“Print”当前文件。通过使用“Find”菜单,您可以开始快速搜索。

软件地址:http://www.epubfilereader.com

软件截图:

3.Calibre

Calibre是一款功能全面的电子书软件,它几乎可以满足你对电子书几乎所有需求。不过你刚开始使用它的时候会觉得它的界面看起来相对拥挤,但软件也是不可貌相的,Calibre的排版是很Nice的,你可以直观地在界面上找到EPUB文件的信息,包括作者、书籍语言、出版商、评分等等。除了这些,你还可以在顶部状态栏或者鼠标右击图书“编辑元数据”,如果你想转换书籍格式的话,Calibre也是支持的,你只需要选中书籍,接着在顶部状态栏找到“转化书籍”就可以对书籍格式进行更改了。

软件地址:https://calibre-ebook.com/

软件截图:

4.Free EPUB Reader

相信看名字你都i了解了这是一款免费的EPUB阅读软件。虽然免费,但Free EPUB Reader在功能上绝对不输一些收费的EPUB阅读软件。软件的整体界面排布合理,不掺杂一丝广告,正常文件打开速度基本都在一秒之内,在阅读过程中也不会出现解析失败的问题,可以说是一款很良心的软件了。

软件地址:http://www.updownload.com/epubreader/

软件截图:

5.Icecream Reader

Icecream Ebook Reader也是一款专业的EPUB阅读软件,支持阅读的格式包括EPUB,DJVU,MOBI等常见电子书格式,它还具有翻页,书签,添加备注,翻译文本,搜索电子图书馆,阅读进度跟踪等功能。还可以让你添加在线的电子书库,无需打开浏览器也可以在线上的更新的电子书。

软件地址:https://icecream-ebook-reader.en.softonic.com/

软件截图:

6.Clear View

Clear View 翻译过来就是”清晰试图“,所以它的软件界面做的非常漂亮,和其他的MAC软件相对比也丝毫不逊色,它不仅支持EPUB的阅读,还支持PDF,TXT文件的阅读,可以说功能很全面了。

软件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us/app/clearview/

软件截图: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六款EPUB阅读软件了,这些几乎是涵盖现在网络上所有主流的EPUB阅读软件,它们之中有的是开源免费的软件,也有自研收费的软件,但它们都有一个相同的初心:为知识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软件有价,知识无价,希望你能在这几款软件中收获到自己想要的。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SND是一个非常知名的技术社区网站,其中有众多用户分享技术文章、经验和资源。作为一个软件评测师,首先需要具备优秀的技术背景和丰富的经验。 软件评测师的主要工作是对软件进行全面而客观的评估,以确保软件的质量和功能的稳定性。评测师需要了解软件的设计、开发和测试等方面知识,能够分析并解决软件中出现的问题。 在CSND上,软件评测师可以通过撰写评测文章,分享对各类软件的评价和观点。这些文章可以帮助用户了解软件的特点和性能,为用户选择合适的软件提供参考。评测师还可以回答用户的疑问和问题,为用户解决使用过程中的困惑。 作为一个软件评测师,在评测过程中要保持客观和公正,不因个人偏好或其他因素影响评测结论。评测师需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能够准确地评估软件的优势和不足之处。评测结果应该是客观的、准确的,并且要提供给用户可信的参考。 CSND作为一个技术社区,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为软件评测师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技术实力和分享经验的机会。通过与其他用户的交流和互动,评测师们可以与更多人分享自己的见解和观点,获得更多的反馈和讨论。 总之,CSND是一个对软件评测师来说非常有价值的平台,评测师们可以通过在这个平台上分享他们的知识和经验,为用户提供有用的信息和参考,同时也能与其他评测师和技术爱好者共同成长和交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