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Radius 评论:为什么 Splashtop 优于 LogMeIn


在当今日益数字化的格局中,远程访问和远程支持工具不仅方便而且至关重要。无论对于居家办公人员,还是对于提供远程支持的 IT 专家,能够安全高效地访问远程系统已成为以技术为导向的日常生活的主要内容。

Splashtop 和 LogMeIn 是远程领域的两个领跑者,二者各有优势。比较 Splashtop 和 LogMeIn 结果会如何?TrustRadius 的评论针对二者的比较提供了重要见解,阐明了真实的用户体验和喜好。我们希望通过深入研究,根据用户的直接反馈,清晰阐释 Splashtop 与 LogMeIn 比较的结果。

1、成本和定价

在选择远程访问工具时,成本始终是首要考虑因素。根据 TrustRadius 评论,我们发现了这样一个明显的趋势:Splashtop 常常因其价格合理而受到称赞,尤其是与 LogMeIn 相比。许多用户对于 LogMeIn 随时间推移不断涨价表示担忧,有些用户表示已经经历了大幅涨价。

例如,从2019年到2020年,有些用户报告称,特定 LogMeIn 方案价格上涨幅度从40%到100%不等。LogMeIn 涨价并不会每次都增加价值相当的重要功能,这一点让客户感到失望。

相比之下,Splashtop 却因为能保持稳定、合理的定价同时又不影响功能性能而获得高度评价。

TrustRadius 的一位评论员恰如其分地指出:“多年来,我们一直非常依赖 LogMeIn,但它价格不断上涨,支持水平却逐年下降。于是,我们开始用 TeamViewer 替换部分 LogMeIn 代理,但很快意识到完全切换到 TeamViewer 成本与 LogMeIn 几乎一样。后来我们发现了 Splashtop,价格不到 LogMeIn 的一半,并且具备我们在远程桌面工具中寻找的所有功能。

另一位 TrustRadius 评论员称:“三年前,LogMeIn 的经营战略发生了根本性改变,价格也随之改变。这个系统不再适合我们的工作方式,而且成本过高。因此,我开始寻找其他工具,要具有同等甚至更好功能,然后就发现了 Splashtop。在对其功能进行了多次测试后,我彻底被说服了。这款软件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

在注重物有所值的远程访问工具领域,Splashtop 显然在成本效益和功能丰富的产品之间取得了平衡,许多用户对此表示赞同。

最后,这位 TrustRadius 用户写道:“我们不再使用 LogMeIn 是因为该产品价格太高,而且每年大幅涨价也让其成为不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而 Splashtop 价格稳定且合理。

以下是 Splashtop 和 LogMeIn 的远程访问方案的定价对比表:

如上所示,Splashtop 比 LogMeIn 价格更低,尤其是对于小型企业和个人用户。与 LogMeIn 的起始价格相比,Splashtop 的起始价格每年可立省50%到80%以上。此外,Splashtop 提供按年定价折扣,可节约更多成本。

2、特性和功能

挑选远程访问和远程支持工具时,功能与价格同样重要。毕竟,一种工具价格再低,但如果不能满足必要的要求,那么从长远来看,这个工具在生产率和效率方面的成本则会更高。

Splashtop 和 LogMeIn 都非常注重产品。这些产品可以满足基本需求:便捷的远程访问、文件传输功能和会话录制。但是,根据 TrustRadius 评论,Splashtop 在特性和功能方面更具优势。

一位评论者指出:“在 Splashtop 之前,我们使用的是 LogMeIn。我们发现相比于 LogMeIn,Splashtop 远程体验更快、成本更低、功能更强大。”

另一位用户针对 Splashtop 的多显示器支持发表评论:“我之前用过 TeamViewer、LogMeIn 和其他远程访问产品。在我看来,Splashtop 与所有这些产品的不同之处在于具备多显示器支持、易用性和高价值。”

除了多显示器支持之外,Splashtop 还常常因这两项功能受到称赞,即简单的软件更新和重启远程计算机。这两项功能看似是不太重要的附加组件,但是在远程办公环境中可能非常重要。

还有用户强调:“我正在使用 LogMeIn。这个软件也就还行,不够惊艳,有很多我不需要的功能。在其价格翻了三倍后,别无他法只能寻找替代品。后来我发现了 Splashtop,试用之后非常喜欢。”

虽然 LogMeIn 功能很丰富,但一些用户发现,其中很多功能可能并不需要,或者可以在 Splashtop 中以较低价格获得。

总之,虽然这两种工具无疑都服务于各自的目标和受众,但 Splashtop 兼具价格优势和功能性,这一点可能更受用户喜爱。

3、用户体验

当今时代工具的效率和功能同样重要,用户体验(UX)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Splashtop 界面简单直观,构成其显著特点。采用简单的设计,可确保即使完全不懂技术的用户也能轻松使用各项功能。一些从 LogMeIn 迁移过来的用户注意到了 Splashtop 的便利性,这表明 Splashtop 能够提供对用户更加友好的体验。

一位 TrustRadius 评论员指出:“我发现,紧急情况下使用 SOS 非常方便快捷,客户运行后就能发给我会话码。我还发现,安装到设备的应用非常可靠,比 LogMeIn 更简单易用,而且价格也不贵。”

此外,从其他平台(尤其是 LogMeIn)迁移到 Splashtop 无需有任何顾虑。重要原因之一是 Splashtop 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了用户对其他主流远程访问解决方案的熟悉度。

其他用户也强调了界面简单:“Splashtop 远程访问的响应速度非常快,界面简洁明了。学习曲线简单,因为其工具栏与其他主流远程访问解决方案的用户界面图形相似。从而可以快速访问远程计算机,不会有任何阻碍。”

此外,经常有用户指出,Splashtop 的安装和设置过程比包括 LogMeIn 在内的同类产品更简单。易于设置不仅可以节省时间,还可以减少用户潜在的挫败感。一位用户指出:“对于使用的技术不那么先进的客户来说,Splashtop 是个不错的选择,他们喜欢使用简单的远程连接应用。同时也很容易安装。”

总而言之,虽然这两种工具都提供了强大的远程访问功能,但 Splashtop 的优势在于更加以用户为中心,确保为用户提供无缝且直观的体验,尤其是与 LogMeIn 相比。

4、性能、可靠性和速度

深入研究 TrustRadius 评论可以得出这个结论:与 LogMeIn 相比,Splashtop 在连接稳定性和速度方面具有显著优势。

虽然 LogMeIn 对远程领域的从事由来已久,但一些用户仍对其性能一致性表示担忧。相比之下,Splashtop 用户经常这样描述其远程访问体验:响应迅速、清晰明了。这样的远程访问体验至关重要,尤其是在管理关键任务或确保无缝协作的情况中。

TrustRadius 的一位评论员指出:“我在使用 LogMeIn 时,发现从家用电脑连接到远程电脑并不顺利。而且,连接远程电脑后,有时很难正常工作并保持连接。屏幕有时会卡顿,很难完成工作。

Splashtop 在性能方面的优势不仅限于可靠性。速度是另一个显著优势。访问文件、软件或仅仅是浏览远程桌面,都像使用本地电脑一样快速。

一位评论员简明扼要地说道:“我们发现 Splashtop 远程办公体验非常快。"

根据众多用户的反馈,Splashtop 远程连接速度比 LogMeIn 更快。

TrustRadius 评论给出了清晰的对比描述:虽然这两个远程软件都很不错,但与 LogMeIn 相比,Splashtop 在确保稳定、高速、可靠的远程连接方面更具优势。

5、客户支持

Splashtop 和 LogMeIn 都了解强大的客户支持的重要性,都建立了专门的系统和团队,为用户提供帮助并确保用户体验保持流畅。

特别是 Splashtop,除了支持质量备受赞誉之外,还有其他意想不到的原因。TrustRadius 中值得注意的用户评论是,虽然用户发现 Splashtop 的客户支持既快速又好用,但大多时候他们根本不需要客户支持。为什么?因为 Splashtop 平台既可靠又直观,这意味着问题鲜少发生。

一位用户简要说道:“到目前为止,我还不需要联系 Splashtop 支持,因为产品一直很稳定,而且我没有遇到需要联系支持人员的问题。这永远是优秀产品的标志。”

另一位用户指出:“我从来没有联系过他们的支持人员,因为产品非常好,对于少数的几个问题,我能在网上找到解决方法,快速准确地解决这些问题。”

用户评论不仅充分彰显了 Splashtop 支持团队的效能,还证明了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可靠性。如果一个工具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中断和对支持干预的需求,则可以本质上提高工作效率和用户满意度。

结论:比较 Splashtop 和 LogMeIn

Splashtop 和 LogMeIn 在远程访问解决方案领域都占有一席之地,TrustRadius 的用户为这两种解决方案都提供了积极反馈。但当我们深入研究细节时,会发现明显的倾向性。根据提供的评论,用户在评估成本、功能、性能、整体用户体验等关键因素时更倾向于 Splashtop。

价格对许多用户来说是一个关键因素,Splashtop 能够在不影响质量或功能的情况下提供重要价值。其功能与 LogMeIn 相当甚至遥遥领先,对于既想要全面功能又不想花大价钱的用户来说,Splashtop 是更有吸引力的选择。

性能和可靠性对于远程访问工具仍然至关重要,Splashtop 也在这一方面赢得了赞誉。在用户体验方面,Splashtop 的直观性加上简单的迁移过程,给用户留下了持久的印象。

总而言之,虽然这两个平台各有优势并在 TrustRadius 荣获奖项,但根据用户评论,Splashtop 在关键领域更具优势,从而成为寻求有效远程访问解决方案的用户的首选方案。

不过,耳听为虚。不妨先详细了解我们的远程访问和远程支持软件,亲自体验 Splashtop 的独特之处。访问官网,即可申请免费试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