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落满樱花的羊的博客

专注学习java的程序猿

  • 博客(5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3初识

大家好哇!好久不见!最近一直在忙工作忙项目,好久没有更新过啦🥲,从今天开始有时间就会更新博客的!最近公司中开始了一个新项目,前端是用VUE3进行编写的,所以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前端VUE3的内容,以及对VUE3框架结构的初步了解😀。

2024-04-26 13:34:56 527

原创 关于java的Runnable接口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们了解到了继承Thread类,重写run方法,用来实现多线程等知识,我们本篇文章来介绍一下创建线程方式的第二种,实现runnable接口😀。

2024-02-17 10:11:50 771

原创 关于java的网图下载

我们在上篇文章中,学习到了用Thread类去创建多线程,我们本篇文章来向大家介绍一下网图下载功能,利用多线程同时下载多个图片😉。

2024-02-16 10:20:35 473

原创 关于java继承Thread类

我们在前面的文章中,了解到了java的多线程,进程等基础的概念,我们本篇文章进一步介绍一下线程的创建以及几种创建方式,本篇文章以Thread类为主,先摸清Thread类😀。

2024-02-13 09:57:44 332

原创 关于java的多线程初识

我们从今天开始,正式学习java的多线程,我们在前面的文章中学习到了java的基础, 但是距离我们工作实战还差的很远,我们学习好了基础,以后的文章会逐步的深入,去讲解各种前端框架,微服务等等😀

2024-02-11 11:49:25 473

原创 关于java的异常处理

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对java中的异常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本篇文章我们来了解一下异常的处理机制,如何抛出异常,如何捕捉异常😀

2024-02-03 12:43:11 915

原创 关于java的异常

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了解了java的内部类,内部类的用法等,本篇文章中,我们去了解一下java中的异常,这也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知识😀

2024-02-02 21:51:18 860

原创 关于java的内部类

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了解了java中的接口,以及接口中定义的方法,接口的多继承等等。我们本篇文章来了解一下java的内部类,这个对我们后续学习多线程的线程的时候,会有很大的帮助😀。

2024-01-30 20:26:01 405

原创 关于java的接口

我们在上篇文章中讲解到了抽象类,本篇文章我们来介绍一下接口,接口是一个比抽象类还要抽象的东西,只有规范,自己没有办法写方法,也称之为专业的约束😀。

2024-01-29 20:24:21 444

原创 关于java的抽象类

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详细分析了static的意义和用法,本篇文章中我们来了解一下抽象类,抽象类是比抽象更加抽象的😀。

2024-01-27 08:45:01 122

原创 关于java中static详解

我们接触static的时候不是在学习面向对象的时候接触的,是在学习方法的时候就有过接触,我们之前对static的了解只是静态的修饰,本篇文章我们对static这个修饰符做一个详细的理解😀。

2024-01-24 20:18:15 931

原创 关于java的instanceof类型转换

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了解到了java比较重要的特性多态,本篇文章,承接上一篇文章中的伏笔,一起来了解一下instanceof类型转换,引用类型之间的转换😀。

2024-01-23 20:06:07 560

原创 关于java的多态

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了解了方法的重写,以及super的使用方法和含义,我们本篇文章来了解一下面向对象最后一个特性,多态😀,它可以实现动态变量。

2024-01-22 20:52:26 1027

原创 关于java的方法重写

我们之前在学习方法的时候,了解到了方法的重载,但是本篇文章我们要了解的是方法的重写,是不一样的,千万不能混淆在一起😀

2024-01-20 13:35:01 426

原创 关于java中的Super详解

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了解到了面向对象三大基本特征,继承,我们本篇文章中来了解一下Super😀。

2024-01-19 20:21:07 624

原创 关于java的继承

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了解到了封装,我们本篇文章来介绍一下面向对象的第二大特点,继承,还是遵循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实际情况,理解着去学习,能更好的加深印象😀。

2024-01-18 23:55:25 1327

原创 关于java的封装

我们在前面的文章中,了解到了类和对象的知识,以及做了创建对象的时候对内存的分析,我们本篇文章来了解一下面向对象的三大基本特征之一,封装😀。

2024-01-17 07:30:00 1016 2

原创 关于java创建对象内存分析

我们在前面的文章中,了解了类和对象,以及创建对象,给对象赋值等,我们本篇文章来进一步了解一下创建对象的时候,堆和栈的情况,以及对内存的分析😀

2024-01-16 11:45:49 602

原创 关于java构造器的详解

我们在前面的文章中,深入了一下类的概念以及对象的创建,赋值等,我们本篇文章来了解一下,java中的构造器,也叫做构造函数😀。

2024-01-15 12:36:43 1144

原创 关于java类与对象的创建

我们在前面的文章中回顾了方法的定义和方法的调用,以及了解了面向对象的初步认识,我们本篇文章来了解一下类和对象的关系,还是遵循结合现实的方式去理解,不是死记硬背😀。

2024-01-14 20:19:16 1065

原创 关于java方法调用的回顾

上篇文章中我们回顾了一下java方法的定义,本篇文章中我们来回顾一下方法的调用,这样更利于咱们后续的面向对象的学习😀。

2024-01-13 12:12:41 526

原创 关于java方法定义的回顾

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对java的面向对象有了一个初步的理解,因为类里面方法是必不可少的,我们本篇文章对方法进行一个回顾,以便加深一下对方法的了解程度和使用😀。

2024-01-12 21:04:19 596

原创 关于java的面向对象

我们在前面的文章中,学习到了java的基础知识。类,变量,方法,数组等,我们本篇文章来了解一下,java的面向对象,也是java比较核心的存在😊

2024-01-11 18:45:55 1546 1

原创 关于java的稀疏数组

我们在前面的文章中了解了冒泡排序和优化冒泡排序,在本篇文章中我们来介绍一下稀疏数组,我们学会了可以自己动手做一下试试😀

2024-01-10 18:35:57 543

原创 关于java的冒泡排序

我们前面的文章中了解到了数组的方法类Arrays,我们本篇文章来了解一下最出名的排序算法之一,冒泡排序!😀冒泡排序的代码还是非常简单的,两层循环,外层冒泡轮数,里层依次比较,江湖中人人皆知!

2024-01-09 14:49:32 731 2

原创 关于java数组Arrays类

前面的文章中,我们了解了数组创建方法等,我们本篇文章来了解一下数组的方法类Arrays,有了这个类,我们在日常写代码的时候就不不用自己去手动创建方法了😀。

2024-01-08 23:31:49 548

原创 关于java的多维数组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写代码,其实二维数组已经完全够用了,但是学一个东西就要全面一些,多维数组在这里可以理解就好,后边的文章中我们会说到面向对象,这个是我们最常用,最本质,也是最关键的东西😀。

2024-01-07 20:09:03 574

原创 关于java数组的使用

本篇文章让我们了解以下数组的使用方法,和增强for循环的实例,反转数组等😀可以结合之前学习过的for循环,可以更好的理解运用。

2024-01-06 14:41:19 1455

原创 关于java栈和堆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了解了数组的声明和创建,本篇文章中我们了解一下声明数组,创建数组,给数组赋值以后,栈和堆都是怎么样子分配的,了解一下底层的逻辑知识,让大家可以更好的理解数组😀。

2024-01-05 17:17:41 1172 2

原创 关于java数组的声明及创建

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中,了解方法的时候,都涉及到了数组的知识,但是没有放在前面给大家去深入,我们本篇文章中,先初步了解一下数组,数组的概念,数组的定义及创建等,还是秉持理解学习的思想,结合实际的代码去深入😀

2024-01-04 21:03:59 699

原创 关于java的递归

本篇文章来了解以下java方法的最后一个基础知识,递归,递归是一个非常简便的东西,也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东西🤣下面向大家仔细说明以下什么是递归,以及递归的注意事项,实现逻辑等。

2024-01-03 23:03:53 470

原创 关于java的可变参数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们了解了方法的定义,方法的引用,方法的重载等知识,这篇文章中主要学习一下方法中的可变参数😀

2024-01-03 20:17:15 459

原创 关于java命令行传参

本篇文章拓展以下java中的命令行传参😎

2024-01-02 16:36:53 362

原创 关于java方法的重载

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了解到了方法的定于和引用,本篇文章中,我们来介绍一下方法的重载,这个比较简单好理解,可以反复的定义几个方法来实践一下😉结合上一篇的内容更好理解。

2024-01-02 14:21:42 581

原创 关于java的方法及定义

本篇文章,我们要介绍一下java中的方法,方法的定义,方法的调用,注意事项等,这个是非常关键的😀!

2024-01-01 23:15:56 1000

原创 关于java循环终止break&continue

前面的文章中我们了解了循环的几种类型,本篇文章中我们来了解一下循环的终止,相对前面的文章来说比较易懂😀。

2023-12-31 09:42:03 397 2

原创 关于java循环结构for

本篇文章我们主要学习一下最常用的循环结构,for结构😀,这个结构理解起来相对while结构会难一些,本篇文章内容会很多,一起了解for的细节和过程,所以要多去思考,反复观看,反复练习。

2023-12-30 13:00:56 1645 1

原创 关于java循环结构while和do…while

前面的文章中我们了解到了java的选择结构,本篇文章我们来了解一下java的循环结构😀。

2023-12-29 16:00:11 603 1

原创 关于java选择结构switch及反编译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了解了选择结构中的if else等,本章内容让我们说明一下上一篇文章中的伏笔,switch选择结构🤔以及介绍一下反编译。

2023-12-28 23:45:27 961 1

原创 关于java选择结构if和else详解

本篇文章中我们来深入的,详细的了解一下java流程控制 if 和 else ,这个是非常关键的,也是我们以后的工作中最常见最常用的😀。

2023-12-28 11:44:06 124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