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d中使用adb devices命令无法看到连接的设备解决办法

1.现象:

在cmd窗口中输入adb device命令,看不到当前连接的设备,如下图:

事实上,我们在SDK manager中已经下载了USB驱动,如下图,其目录为:C:\Program Files (x86)\Android\android-sdk\extras\google\usb_driver\android_winusb.inf。问题在于:这个驱动并未被安装,并且即便我们手动重新安装这个驱动也是无效的。我们不管它。


2.解决办法:

1)下载adb interface usb driver,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hucktwain/8298803,解压到本地。

2)”我的电脑“右键-”管理“-”设备管理器“-”操作“-”添加过时硬件“,如下图:


3)执行傻瓜安装过程:


       


    

“Have Disk"后进入本节第一步的目录,选择驱动文件:android_winusb.inf。点OK继续执行:



next -> next,因为该驱动未签名所以会有security提示,忽视之。等待安装结束,finish。



4)然后在设备管理界面你会看到:


5)现在将安卓设备通过USB连接到PC,如下图,这是针对你的设备自主安装的驱动。如果没有自动安装也没关系,在”Android ADB Interface“ 右键 --> "scan for hardware changes", 这个驱动就会出现啦。


6)现在再来试一下adb命令,the result is pretty good:


3.遇到的一些坑:

第一次发帖就批别人的坑不太厚道,但是在我这确实不好用。

1)修改adb_usb.ini文件;

2)修改android sdk下载的驱动文件android_winusb.inf,将hardware ID写入文件中。

3)选中”黄叹号“设备,update driver software。


  • 5
    点赞
  • 2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