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port与JasperReport生成HTML报表的问题

 
 IReport JasperReport 生成 HTML 报表的问题
笔者最近做的一个基于J2EE的Web项目,使用IReport与JasperReport作为Web报表的解决方案,在使用Html报表形式进行打印时出现如下问题。
    1 .问题描述:使用JasperReport生成Html报表后,数据显示正确,但 各种线条显示不出来(若中文显示不出来请参见文章:iReport与JasperReport中文支持全面解决。
         产生原因:在生成HTML页面时JRHtmlExporterParameter.IMAGES_URI参数设置不正确,主要是图片的路径问题
         解决办法:生成HTML页面可作如下设置
exporter.setParameter(JRHtmlExporterParameter.IMAGES_UR,"/Reports/image?image=");
/Report/是图片所在目录,图片的名称为image,没有扩展名,笔记试了好久,设置成其它属性均不凑效,可将IReport生成Html时生成的px文件改名后放入/Reports/目录中。
  2.问题描述:使用JasperReport生成Html报表后,使用IE打印时报表的各种线条无法打印出来
        产生原因:其实,由JasperReport生成Html时,那些线条是一个名称为px像素的图片,是内置在jasperreports包中的,在IE显示时以图片的形式显示,打印时浏览器无法打印这些图片。
)
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重新预览即可显示出各种线条。 à 打印 à 高级 à internet选项 à 解决办法:通过设置 IE选项 ,使其可以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方法:工具
 
3.问题描述: 在使用 IReport 设计报表模板时,采用标准 A4 纸,生成 ExcelPDF时显示正确 ,在生成 HTML文件 时整个报表比原来的尺寸变小好多 ( 数据显示完整 ,所有数据都显示在一个页面上,无法分页
       
解决办法: 尚未得到妥善的解决 , 请高手指教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