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专题

Struts 已经成为了用 Java 创建 Web 应用的一个最流行的框架工具,Struts 所实现的 MVC 模式给 Web 应用带来了良好的层次划分,同时也提供了一系列的工具来简化Web应用的开发。developerWorks中国网站上已经发表了多篇关于Struts的文章,为了让对Struts感兴趣的读者可以更方便的找到这方面的文章和教程,我们建立了这个Struts专题。

运用类反射机制简化Struts应用程序的开发
2003 年 11 月
本文讲述了如何利用Java的反射的机制来简化Structs应用程序的开发

集成 Struts、Tiles 和 JavaServer Faces
2003 年 10 月
您是否想将 JavaServer Faces (JSF)的强大前端功能、Tiles 的内容格式编排优势和 Struts controller 层的灵活性都加入到您的 J2EE Web 应用程序中?企业级 Java 专家 Srikanth Shenoy 和 Nithin Mallya 为您展示了如何将这三者的功能集成到一起。本文演示了如何在 Struts-Faces 集成库中定制类以使得它们可以与 Tiles 和 JSF 一同使用,并用一个实际的例子解释了这个过程背后的基本原理以及如何使用新的一组类的细节。

为您的 Linux 应用程序加油提速 2003:创建基于 Struts 的 Web 应用程序 -- 使用 IBM WebSphere Studio 开始学习 Struts 的提示和技巧
2003 年 10 月
本文演示了如何使用 IBM 的 WebSphere Studio 产品来创建一个使用 Struts 的简单 Web 应用程序,Struts 是一个用于开发 Web 应用程序的概念框架,它是 Apache 软件基金会 Jakarta 项目的一部分。

深入 Struts 1.1
2003 年 8 月
作为基于MVC模式的Web应用最经典框架,Struts已经正式推出了1.1版本,该版本在以往版本的基础上,提供了许多激动人心的新功能。本文就将带你走进Struts 1.1去深入地了解这些功能。

在 Eclipse 中开发 struts 应用程序
2003 年 7 月
在本文中作者向大家介绍了如何配置基于 eclipse 的 easy structs 插件,并介绍了如何结合使用 easy structs 和 eclipes 来开发 struts 的应用。

用 Struts 建立 MVC 应用的介绍
2002 年 12 月
本文讲述了如何用Struts建立MVC应用。

Struts,MVC 的一种开放源码实现 用这种 servlet 和 JSP 框架管理复杂的大型网站
2001 年 6 月
本文介绍 Struts,它是使用 servlet 和 JavaServer Pages 技术的一种 Model-View-Controller 实现。Struts 可帮助您控制 Web 项目中的变化并提高专业化水平。尽管您可能永远不会用 Struts 实现一个系统,但您可以将其中的一些思想用于您以后的 servlet 和 JSP 网页的实现中。

  Struts 与 WebSphere                                                                                                                                                                                                                                                             >> 更多文章

使用 WebSphere Studio V5 连接到 COBOL/CICS:一个完整的使用 WSDL、J2EE 连接器和 Struts 的示例
2003 年 11 月
本教程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 WSDL、J2EE connectors、Struts 和 WebSphere Studio Application Developer Integration Edition V5 来将现有的 COBOL/CICS 程序与 Web 应用程序集成在一起。

为 WebSphere Portal 4.2 开发 Struts 应用程序
2003 年 6 月
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 Web 应用程序的实现(先把这个应用程序编写成基于 servlet 的 Struts 应用程序,然后作为 portlet 把它部署到 IBM WebSphere Portal)。Struts 是 Apache Jakarta 项目的一部分,它为构建 Web 应用程序提供了很流行的开放源代码框架。

使用 WebSphere Studio Enterprise Developer V5 的 EGL 和 Struts — 第 2 部分:生成 COBOL/CICS
2003 年 8 月
我们将研究如何用 EGL 来生成在 z/OS? 上运行的 COBOL/CICS 服务器程序,以及如何在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V5 中配置 J2EE Connection Architecture(JCA Connector)。

从 VisualAge for Java 迁移到 WebSphere Studio Application Developer V5
2003 年 8 月
本文将帮助您把包含 EJB 和 Struts 的 J2EE Web 应用程序从 VisualAge for Java? 迁移到 WebSphere Studio Application Developer 5.0 。本文包含从真实的项目中学到的技巧、注意事项和经验。

利用 Web 应用程序模型从 CICS 程序来构建基于 Struts 的 Web 应用程序 - 第 1 部分:生成服务代理和 Struts 中间层
2003 年 9 月
这篇分两部分的文章将描述如何使用 Web 应用程序模型以及 WebSphere Studio Application Developer Integration Edition 或 WebSphere Studio Enterprise Developer 来开发基于 Struts 的 Web 应用程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