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tlab符号处理工具箱简介

Matlab符号推理工具箱简介一,微积分... 2diff: 2int: 3limit:... 3symsum:... 4taylor: 4二,线性代数... 4det 4diag. 5inv. 5三,表达式化简... 6expand: 6factor:... 6simple:... 6simplify: 7pretty. 7su

2009-08-24 21:53:00 4473

原创 C#将类文件编译为dll文件

 输入csc/?查看编译选项.注意:要将命名空间也写进csc里啊. /out: 输出文件名(默认值:   包含主类的文件或第一个文件的基名称)    /target:exe 生成控制台可执行文件(默认)   (缩写:   /t:exe)    /target:winexe 生成   Windows   可执行文件   (缩写:   /t:winexe)    /target:library 生成库

2008-08-02 10:05:00 678

Hex2Bin 转换程序及源代码

本程序是将Hex文件转换为Bin文件,即从Hex文件中抽取有效信息组成Bin文件。网上的转程序大多是控制台程序。 所以自己变了一个通用版的并且加上了自己的应用!

2011-08-30

Matlab符号处理工具箱简介

简要的介绍了一下Matlab中符号处理工具箱中符号处理函数。可以说看了这篇文章后,基本可以用Matlab进行复杂的逻辑推理了。

2009-08-24

ARM7IP核 下载

FPGA ARM7IP核 下载 官方网站下载绝对正宗!

2009-08-14

avr单片机IP核 下载

免费IP核大集合 ATmega103AVR核

2009-08-14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

火灾自动报警 布局 联动报警火灾自动报警 布局 联动报警火灾自动报警 布局 联动报警火灾自动报警 布局 联动报警火灾自动报警 布局 联动报警

2009-06-02

电动智能小车(完整论文)

智能小车的设计 网上已经有很多成熟的案例。仅传个给大家看看。~~~

2009-06-02

CDMA通信系统中的接入信道部分进行仿真与分析

通信系统设计中,对CDMA 的信道接入部分的仿真与分析。 值得一看哦!~~

2009-06-02

C# 命名规则与开发习惯(补充更新).

C#编程规范-程序员们都应该这样写代码 C# 命名规则与开发习惯(补充更新).

2009-02-24

深入浅出Windows XP系统文件保护功能

深入浅出Windows XP系统文件保护功能

2009-02-19

Keil中C与汇编混合编程的方法

Keil中C与汇编混合编程的方法 包括如何在C中嵌入汇编代码,在C中调用汇编函数,如何在汇编中调用C语言函数!

2009-02-19

matlab及在电子信息课程中的应用实例(陈怀琛版课后习题答案)

MATLAB及在电子信息课程中的应用(第3版)/MATLAB工程应用丛书 作者:陈怀琛//吴大正//高西全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2009-02-18

基于GSM的远程监控,报警,网络短消息,分布式无线通信系统

基于GSM的远程监控系统数据传输 基于GSM的住宅智能报警系统的设计 基于GSM短消息的家居智能报警和遥控系统的设计 基于GSM网络短消息的远程监控设计 基于GSM网络分布式无线通信系统

2009-02-18

中文版MFC帮助文档(msdn)

英文不好的朋友有福了,再也不用看英文版的msdn而头疼啦!这个中文版的帮助文档拿出来给大家分享!

2009-02-18

完整COM学习资料(快乐学习COM不会累)

本资料是网上杨老师的文章,以幽默的方式讲解COM组件的工作机理。超级值得下载学习!~~~

2009-02-18

.net,C#软件项目开发全程剖析书籍

详细介绍了.net Frame work C#进行项目开发的过程。

2009-02-18

C# 扫雷项目实例源码

一个完整的.net,c#项目实例,从头到尾教会你C#编写软件。

2009-02-18

经典鼠标光标和LOGO模版

8套经典鼠标光标,1500个LOGO模版

2009-02-18

C# 命名规则,编程风格与开发习惯

C# 命名规则与开发习惯 Pascal: Camel:等等命名规则有助于编写出可读性强的代码!

2009-02-17

C#.net编程实例

本资源是学习C#进行界面编程和基于.net window编程 的最佳实例。下载本资源值了。

2009-02-17

C#反编译利器Reflector

C#的反编译软件,虽然vs2008也自带C#反编译利器, 但这个更加小巧,灵活。

2009-02-17

Proteus ARM开发板

Proteus进行ARM仿真。 ISIS电路图。

2009-0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