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co Studio开发工具下载、安装(HarmonyOS开发)_For Mac

一、说明

初学HarmonyOS开发,DevEco Studio开发工具的安装和使用是必须的。
(注:不多废话,跟着下面流程操作下载、安装DevEco Studio即可。)

二、下载DevEco Studio

1.官网下载地址:
https://developer.harmonyos.com/cn/develop/deveco-studio

2. 进入官网,选择 “开发” ——> “应用开发” ——> “DevEco Studio
应用开发DevEco Studio
3. 找到下载DevEco Studio版本的位置。
DevEco Studio提供了Windows版本和Mac版本选择,可以根据操作系统选择对应的版本进行下载。
1)Wndows系统你可以下载Windows(64-bit)版本;
2)Mac OS 系统,若是M1或者M2芯片,请下载Mac(ARM),其他版本可选择下载Mac(x86)版本
:DevEco Studio工具官网会继续更新,下载最新版本即可。)
下载

三、安装 并配置DevEco Studio

1. 下载完成后,打开安装包,进行安装即可。
2. 出现下面的界面,点击Agree
点击Agree
3. 首次使用DevEco Studio,选择第二个选项,点击ok。
ok
4. 这里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是否安装,下载安装地址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改变文件路径。建议选择安装。
node.js:是一个JavaScript运行环境,使用了一个事件驱动、非阻塞式I/O模型,让JavaScript 运行在服务端的开发平台。
ohpm:OHPM CLI 作为鸿蒙生态三方库的包管理工具,支持OpenHarmony共享包的发布、安装和依赖管理。
2
5. SDK的地址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更改,也可以默认选择,点击“Next”。
下一步
6. 然后,按下图勾选,2个都要选择勾选Agree,然后再点击“Next”。
1
2
7. 点击“Next”。
3
8. 下载安装过程中,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完成后,点击 Finish
4
5

9. DevEco Studio安装、配置完成。
完成
6

四、创建项目

1、在使用DevEco Studio开发工具时,需要登录华为开发者账号(必须是实名认证的账号),否则部分功能无法使用。
没有华为开发者账号可以参考《注册并实名认证华为开发者账号流程》

2、简单创建项目,按图操作即可。
创建项目1
创建项目2
创建项目3

  • 4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deveco studio是一种为开发者提供的一站式集成开发环境,专门用于开发HarmonyOS应用。它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和工具,使开发者能够更加高效地进行应用开发。 首先,deveco studio提供了涵盖整个应用开发周期的各种工具和功能。开发者可以在这个环境中完成应用的设计、开发、调试和部署等一系列操作,无需切换不同的开发工具。这种一站式的集成开发环境可以大大提高开发效率,减少了开发者的工作负担。 其次,deveco studio内置了众多的开发工具和组件,为开发者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和选项。开发者可以使用这些工具和组件来创建用户界面、处理数据、编写代码等等,从而实现各种功能和效果。这些工具和组件的存在,使得开发者能够更加轻松地开发出功能齐全、用户体验良好的HarmonyOS应用。 此外,deveco studio还具备良好的可扩展性和定制性。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和修改开发环境的设置和配置,以适应不同的开发需求和场景。这种灵活性和可定制性,使得开发者能够更好地掌控整个开发过程,从而提高开发的效果和质量。 总之,deveco studio作为一种一站式的集成开发环境,为开发者提供了一系列的工具和功能,使他们能够更加高效地开发HarmonyOS应用。通过使用deveco studio开发者可以提升开发效率,创造出功能丰富、用户体验良好的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