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中利用nodejs连接数据库

1、Nodejs环境 (我的node版本v20.11.0 npm 版本:v9.8.1)然后进入appjs路径下,运行node app.js。de文件夹下的index.js。db文件夹下的demo.js。有用的就几个文件,圈出来了。

2024-02-21 11:19:36 247

原创 搭建内网穿透服务FRP 200字图文并茂

frp(Fast Reverse Proxy)是一种用于进行内网穿透的工具,它能够将本地网络中的服务暴露到公共网络,使得可以通过公共网络访问到位于内网的服务。

2024-01-26 20:01:26 420

原创 DNS服务器,200字搞懂-图文并茂

首先互联网是不允许使用域名直接访问到服务器的,原始方式只能是ip地址访问。但是全世界服务器太多,ip地址记不全,windows电脑的host文件记录了你输入的域名和ip的对应关系,你输入域名后,如果本机host文件里有,就会根据域名获取对应的ip,浏览器通过ip去访问,不过host文件一般不修改,也存储不了太多内容,因此开始出现了DNS解析。

2024-01-22 13:52:58 410

原创 第四节:go语言源码文件分类

测试源码文件指的是用于测试代码质量的源代码文件。在Go语言中,测试源码文件通常以_test.go为后缀名可以使用go test命令运行测试用。库源码文件指的是供其他程序使用的代码库的源代码文件。在Go语言中,库源码文件通常以.go为后缀名。可以使用go build命令编译生成库文件(.a文件),供其他程序使用。命令源码文件指的是实现命令行工具或应用程序的源代码文件。这些文件通常包含程序的入口函数main(),以及实现各种命令行功能和参数处理的代码。go语言文件分类:命令源码文件、库源码文件、测试源码文件。

2023-10-27 11:19:25 119

原创 go语言学习第三节:build程序执行过程

强制创建目录 $WORK\b001\(其中 $WORK是变量目录)将文本写入文件importcfg中。往link文件中写内容。

2023-10-27 11:02:11 155

原创 go语言第二节:build临时文件

importcfg是需要导入的包的清单列表。通过go的编译工具compile.exe将需要的库编译成为xxx.a库文件。然后go语言的link.exe会将链接文件和库文件生成为exe可执行程序。通过cmd命令会把生成的可执行程序放入你当前的工作目录。比如:go build -work ./hello.go。-work 参数就是打印出来临时文件。

2023-10-27 07:50:25 121

原创 今天,我开始接触GO语言了,第一节

可以发现,你配置的路径都已经显示出来。如果说GOPATH的路径显示错误了,可以检查下电脑的环境变量,看看是不是用户变量有和系统变量重复的。新增go环境变量,变量值就是第一步下载的go语言开发工具的根目录。变量名字为GOROOT。配置这个的目的是后续使用goland集成开发工具能够检测到你的项目工作区。历史文化和基础的安装这里不再赘述,网上太多教程,不会的私我;go编程环境下载地址(类似下载java的JDK)(根据自己电脑系统版本和操作操作系统的位数下载)然后配置GOPARH(也叫项目根目录,工作区)。

2023-10-26 15:20:24 46

原创 微信对话生成源码前端-html+css+javascript

功能如截图所示:更换头像、自定义发送消息内容、发送红包等等功能。右侧的图片可以下载保存到自己电脑上。

2023-06-25 14:49:11 353

原创 什么是WebService?

类似地,Web服务也使用HTTP或HTTPS协议来提供、暴露和调用接口,使得不同的应用程序可以通过网络进行数据传输和操作。因此,Web服务可以理解为通过HTTP或HTTPS协议调用接口的一种软件系统,就像你通过电话向餐厅点餐一样。想象一下,有一个餐厅提供了一个特殊的服务,让你可以通过电话点餐。你只需拨打餐厅的电话号码,告诉他们你的点餐需求,他们会记录下来,并在你的请求被处理后将食物送到你的家里。餐厅将你的点餐请求记录下来并处理,然后将食物送到你的家中,这就相当于Web服务对你的请求进行处理并返回结果。

2023-06-16 23:01:35 153

原创 基于springboot+Mybatis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基于springboot+mybatis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2022-10-10 08:31:52 2250 10

原创 基于ssm的教务管理系统

基于java的ssm框架的教务管理系统,功能齐全,可入手毕设!

2022-10-09 15:25:51 1057 1

原创 springMVC参数解析大致过程

springMVC参数解析

2022-08-02 08:01:14 112

原创 springMVC过滤器执行流程

mvc拦截器执行流程

2022-07-30 14:15:58 249

原创 IDEA启动项目报错:Cannot open URL.Please check this URL is correct

IDEA启动项目报错:Cannot open URL.Please check this URL is correct

2022-04-23 22:05:29 7000 2

原创 Filter过滤器为啥会执行两次?

Filter过滤器为啥会执行两次?

2022-04-23 18:28:25 2462

转载 Java创建线程的四种方式

Java线程创建

2022-03-25 15:16:45 3058

原创 基于QT+Opencv+C++基础的人脸识别项目

基于QT+Opencv+C++基础的人脸识别项目

2022-03-18 11:27:37 8749 7

原创 java如何生成5个不同的随机数?

java如何生成5个不同的随机数?

2022-03-06 08:49:27 1337

原创 github上如何修改用户名

GitHub如何修改用户名

2022-02-12 19:57:43 6444 2

原创 反射获取类文件以及属性

反射获取类文件以及属性

2022-02-03 10:23:37 347

原创 idea中maven-web项目打包以及如何让放在tomcat服务器里面

idea中maven-web项目打包以及如何让放在tomcat服务器里面

2022-01-29 22:04:47 718

原创 两数之和,数组中的数字转化为十进制,相加,倒过来输出

两数之和,数组中的数字转化为十进制,相加,倒过来输出

2022-01-26 18:21:30 219

原创 整数转化为8位二进制详解(包括正数和负数) 适用范围-127~+127

整数转化为8位二进制详解(包括正数和负数) 适用范围-127~+127

2022-01-26 17:23:05 1761

原创 二维数组与稀疏数组(稀疏矩阵)之间的相互转化

二维数组与稀疏数组(稀疏矩阵)之间的相互转化

2022-01-13 17:45:30 269

原创 为什么要重写hashmap中的equals()和hashcode()方法?

为什么要重写hashmap中的equals()和hashcode()方法?

2022-01-13 08:19:03 1904 2

原创 idea中Tomcat的日志文件

idea中Tomcat的日志文件

2022-01-12 15:53:49 4966 1

基于ssm的教务管理系统-01

ssm项目+shrio分配角色权限管理,可以作为毕业设计,资源包括代码+数据库+数据库设计表格。角色一共有三种:教师+学生+超级管理员(后续也可以自己定义添加或者删除) 主要实现了用户的登录注册,公告的浏览,选课操作,超级管理员可以分配权限,以及对教师和学生的所有操作。不同的管理员对不同信息的管理,教师对课程评分,教师结课等功能。使用Echart加入了可视化数据,进行简单的可视化操作。使用了流加载对通知公告进行显示。 1.运行环境:最好是java jdk 1.8,我们在这个平台上运行的。其他版本理论上也可以。 2.IDE环境:IDEA,Eclipse,Myeclipse都可以。推荐IDEA; 3.tomcat环境:Tomcat 8.x,9.x版本均可 4.硬件环境:windows 7/8/10 1G内存以上;或者 Mac OS; 5.是否Maven项目: 是;查看源码目录中是否包含pom.xml;若包含,则为maven项目,否则为非maven项目 6.数据库:MySql 8.0版本;

2022-10-0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