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ay

If I could just give you one gift,

all right, one gift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do you know what I'd give you?

Confidence.

-------------------------------------------------------------------------

 I thought I'd make a difference,but no one knows I'm here.

Listen, listen. Nothing truly good was ever easy.

Who said that?

You did.

Did I? That's annoying. I'm sorry for moaning.

--------------------------------------------------------------------------

Come on. Look, I apologize! Please.
Come on. That's it. There.
I love you, So much. I just don't like you anymore. I'm sorry. 

---------------------------------------------------------------

她暗恋着他

她在生活中努力挣扎;他事业闪耀,伴侣成群 

她运用仅有的一天倾诉;他忙于周旋夜生活

她依然在困境的生活中努力;他慢慢偏离,迷失自我

她的事业刚刚起步;他面临失业

她与不爱的人维持生活,他寻找到新的伴侣

她终于活出了色彩,他走进了婚姻

他离婚,她放弃现在的情人与他一起

他们结婚,计划要个baby

他们幸福的在一起

她却永远的离去

他终于找到一个方式,和她一起继续-------《one day》


这么清楚的剧情,为什么会看到嚎啕大哭....

如果当时.....就.....

这样的假设永远不会成立

持续那么多年的暗恋虽然修成正果,却最终敌不过命运。为何偏要失去时才发现自己无力承受 

爱情,就应该是想在一起就在一起这么简单,如若不然,便不再是爱情。

love makes one better.if else ,it's not love

晚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