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中Kali下载安装详细教程

1、VMware16官网下载地址:
https://www.vmware.com/products/workstation-pro/workstation-pro-evaluation.html

注意:window10升级后与VMware16以下的版本不兼容,window主机会出现蓝屏现象,个人觉得最简单的办法是升级VMware版本,网上也有配置window系统的方法可自行搜索解决。

2、kali-Linux镜像官网下载地址:
https://www.kali.org/docs/installation/

3、详细安装过程:
转载自:
https://blog.csdn.net/qq_43006747/article/details/10515313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步骤一:下载VMwareKali Linux ISO文件 首先,您需要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VMware软件。您可以在VMware官网上下载免费的VMware Player或VMware Workstation Player。然后,您需要在Kali Linux官方网站上下载最新版本的Kali Linux ISO镜像文件。 步骤二:创建一个新的虚拟机 打开VMware软件并单击“Create a New Virtual Machine”按钮。在打开的窗口,选择“Typical”安装类型。 步骤三:选择Kali Linux镜像文件 在“Guest operating system installation”页面,选择“Installer disc image file (iso)”选项,并单击“Browse”按钮浏览并选择Kali Linux ISO文件所在的位置。 然后点击下一步,为虚拟机指定名称和位置。 步骤四:安装Kali Linux 在“Ready to Create Virtual Machine”页面上,单击“Customize Hardware”按钮,手动为虚拟机设置硬件配置。您可以为虚拟机分配RAM、CPU、显存、硬盘空间等资源。 单击“Finish”按钮,然后单击“Power on this virtual machine”启动虚拟机。在Kali Linux的安装界面上,选择“Graphical Install”页面,然后按照指示完成Kali Linux的安装。 步骤五:更新Kali LinuxVMware Tools 在Kali Linux打开终端,并执行以下命令更新操作系统和软件包:sudo apt update && sudo apt upgrade -y 然后,在虚拟机安装VMware Tools,允许您在VMware主机和虚拟机之间更方便地共享文件和剪贴板等内容。 执行以下命令安装VMware Tools:sudo apt install open-vm-tools-desktop -y 最后,重新启动虚拟机以使VMware Tools生效。 这就是在VMware上安装Kali Linux的超详细教程。如果您遇到任何问题,请仔细检查每个步骤,并在需要时查阅相关的文档和资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