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d __cdecl operator delete(void *)“ (??3@YAXPAX@Z) 已经在 LIBCMTD.lib(delete_scalar.obj)

引流
LNK2005 _DllMain@12 已经在 LIBCMTD.lib(dll_dllmain_stub.obj) 中定义

LNK2005 "void __cdecl operator delete[](void *)" (??_V@YAXPAX@Z) 已经在 LIBCMTD.lib(delete_array.obj) 中定义

"void __cdecl operator delete(void *)" (??3@YAXPAX@Z) 已经在 LIBCMTD.lib(delete_scalar.obj) 中定义

"void * __cdecl operator new[](unsigned int)" (??_U@YAPAXI@Z) 已经在 LIBCMTD.lib(new_array.obj)

"void * __cdecl operator new(unsigned int)" (??2@YAPAXI@Z) 已经在 LIBCMTD.lib(new_scalar.obj) 中定义

写在前面
        网上各种博客文章,互相抄袭,杂乱错误。

这不是一个信息透明无信息差的时代,这是一个垃圾信息遍地的时代。每次你查阅东西都只是在垃圾堆中找有用的知识而已。

另外那些抄,乱写,甚至提供错误解决办法的博主,我至以你亲切的问候,你写你**呢。

正片开始
        在windows c++的开发中,经常经常遇到的就是上述问题,尤其是当你使用mfc,atl等等的时候,你就麻了,上面这个错误直接让你脑壳痛。问题出现的原因多半是你设置了在静态中使用mfc,或者你在你的项目中添加了一些文件之后,出现了这个问题。

        诊断
                既然是lib出问题,我们首先得看编译过程中lib的链接过程,在链接器-》命令行 输入 /verbose:lib 

         如此一来,生成时即可看到顺序。

          再和正常用到mfc的情况进行一个对比

         OK,结合错误一看,这不结了吗。uafxcwd.lib、libcmtd.lib链接顺序的问题。

解决办法
        项目属性页-》链接器-》输入

        debug版本

                附加依赖库:uafxcwd.lib;LIBCMTD.lib;

                忽略特定默认库:LIBCMTD.lib;uafxcwd.lib

        release版本

                附加依赖库:uafxcw.lib;LIBCMT.lib;

                忽略特定默认库:LIBCMT.lib;uafxcw.lib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魔法狮子」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qq_31314583/article/details/12225820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