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电脑的增霸卡功能操作详解

机房管理中HP电脑的增霸卡功能操作详解

一、软件去除保护

  1).电脑开机后等待进入增霸卡选择系统界面;

  2).按F1帮助,F10进入增霸卡BIOS界面;

  3).光标切换到>>>系统还原模式,模式有:(不保护、每次、周、月、),选择不保护;(如果第四步可操作,则省略这一步操作)

  4).光标切换到>>>磁盘工具,选择要进行操作的系统的启动盘,选择保护模式,模式有:(保护、不保护),选择“不保护”;(如果保护模式不可操作,则进行第三步操作)

  5).保存,重启。

二、软件开启保护

  1).确保底层驱动已安装;

  2).进入系统后,根据底层驱动的版本选择上层保护版本,进行安装;

  3).装好,重启;

  4).进行等待进入增霸卡选择系统界面;

  5).按F1帮助,F10进入增霸卡BIOS界面;

  6).光标切换到>>>磁盘工具,选择要进行操作的系统的启动盘,选择保护模式,模式有:(保护、不保护),选择“保护”;

  7).光标切换到>>>系统还原模式,模式有:(不保护、每次、周、月、),选择每次还原。

三、上层软件使用

>>上层软件自行琢磨,上层操作软件有些不同<<

四、装换修系统

先将软件保护去掉,不知道怎么操作请看“一”。如果是双系统请在选择进入系统界面,选择你要替换的系统,然后进PE。之后一切如同其他电脑U盘装系统一样。系统装好后补丁等软件打好后,重新把保护上上去,步骤请参照“二”。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LXiao-1029/p/6940751.html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ava和MySQL是广泛使用的编程语言和数据库管理系统。Java可以使用MySQL来存储、访问和操作数据。以下是Java和MySQL中最常用的增删改查操作的中文详解: 1. 添加数据 添加数据通常使用INSERT语句。例如,如果要向名为“students”的表中添加一条记录,具有“id”、“name”和“age”三个字段,可以使用以下Java代码: ``` String sql = "INSERT INTO students (id, name, age) VALUES (1, '张三', 20)"; Statement stmt = conn.createStatement(); stmt.executeUpdate(sql); ``` 2. 删除数据 删除数据通常使用DELETE语句。例如,如果要从名为“students”的表中删除所有年龄小于18岁的学生记录,可以使用以下Java代码: ``` String sql = "DELETE FROM students WHERE age < 18"; Statement stmt = conn.createStatement(); stmt.executeUpdate(sql); ``` 3. 修改数据 修改数据通常使用UPDATE语句。例如,如果要将名为“students”的表中所有年龄小于18岁的学生的姓名改为“未成年人”,可以使用以下Java代码: ``` String sql = "UPDATE students SET name = '未成年人' WHERE age < 18"; Statement stmt = conn.createStatement(); stmt.executeUpdate(sql); ``` 4. 查询数据 查询数据通常使用SELECT语句。例如,如果要从名为“students”的表中检索所有学生记录,可以使用以下Java代码: ``` String sql = "SELECT * FROM students"; Statement stmt = conn.createStatement(); ResultSet rs = stmt.executeQuery(sql); while(rs.next()) { int id = rs.getInt("id"); String name = rs.getString("name"); int age = rs.getInt("age"); System.out.println("ID:" + id + ",姓名:" + name + ",年龄:" + age); } ``` 以上是Java和MySQL中最常用的增删改查操作的中文详解。在实际应用中,还可以使用各种条件语句、排序和分组等操作来更精细地查询、修改和删除数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