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OC城市行·深圳站「操作系统与AI技术应用实践沙龙」邀你参与!

b1c7f1d7f1f4c604e65ae4869d84c528.gif

00aa8f2b4c4afd411ddd370ebf6e3475.png

ChatGPT 的横空出世,迅速点燃了全球的 AI 热潮,在冲击和颠覆传统的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操作系统作为基础软件的底座,在 AI 的大模型、框架、应用等方面也有了新的需求和方向。

那么,在大模型时代,AI 领域有哪些重点关注的技术创新应用?如何对 AI 算力进行提升?作为 IT 的基础底座,开源操作系统 OpenCloudOS 基于 AI 场景有哪些性能优化?操作系统基于自身生态又能为 AI 企业提供哪些支持和帮助?

为了解答和讨论这些问题,11 月 24 日,OpenCloudOS 社区联合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以及多位 AI、操作系统领域技术专家,基于 AI 技术创新和实践案例分享,共同探索人工智能与操作系统技术与创新的未来!

活动亮点

● AI 热点技术风向解读,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操作系统与 AI 技术融合发展的最新趋势

● 名企资深操作系统 + AI 专家独家分享实践案例

● 沙龙+闪电演讲+抽奖互动+茶歇交流会,与技术大咖近距离交流与学习

活动信息

会议主题:操作系统与 AI 技术应用实践沙龙 · 深圳站

活动时间:2023 年 11 月 24 日(周五) 14: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福田区华强科创广场31楼会议厅

精彩议题

时间主题嘉宾
13:30-14:00签到
14:00-14:05开场主持
14:05-14:15活动致辞-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会长
14:15-14:45大语言模型在 OpenCloudOS 的应用落地探索易林,OpenCloudOS社区核心贡献者
14:45-15:15大语言模型在企业的落地场景探讨‍陈晓露,行云创新产品副总裁
15:15-15:45大模型时代 AI 基础设施集群最佳实践叶帆,腾讯云异构计算 AI 研发专家工程师
15:45-16:00互动+抽奖+茶歇
16:00-16:30DPU 如何支撑 AI 智算中心大规模运算的最佳实践孙传明,云豹智能产品解决方案负责人
16:30-17:00CYTE.AI:ChatGenerator 如何用 LLM 辅助 AI 图像生成的 Prompt 构建LUX,视届科技技术主管
17:00-18:00闪电演讲+合影+交流会

‍‍

线下福利‍‍‍‍‍

前 10 名现场签到福利:前 10 位现场签到的小伙伴可以获得「QQ 小公仔+午睡毯」一份。

闪电演讲:活动将在 5 个主题演讲结束后安排「闪电演讲」的分享环节,每人10min,限 3 个名额,给希望分享自己的独到见解的社区小伙伴提供演讲机会,感兴趣参与本环节的小伙伴可以联系社区活动负责人zoe(微信:up_zyu)提供你的演讲主题和资料。

活动奖品:OC城市行除了有精彩的主题分享以外,还为大家安排了精美的活动茶歇和互动抽奖,鹅厂 QQ 公仔、定制斜挎包、保温杯、T恤等精美奖品,通通等你来约喔!

477f743fcff6b37588fb4c2bfb02714c.png

志愿者招募:活动将为志愿者提供午餐以及社区实践证书,会后还将有精美礼品相送,申请请联系(微信:up_zyu)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

85a63af486d7e19b7b1308f1ea701f1a.png

为了方便大家线上交流,本次活动提供微信群,报名的小伙伴可以扫码添加小助手芷琪好友,回复【OCAI】进入活动群。

96c2e3c6ccb5a3dca20a7db0be927758.png

7cefbceabef4e45a24cc95ac45f07c02.png

关于OC城市行

OC城市行(OC City Travel)是 OpenCloudOS 社区主办的围绕云计算基础软件领域的城市开发者沙龙活动。秉承「开放,共享,交流」的理念,为广大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云原生、操作系统、虚拟化、异构计算等方向的干货内容,推动国产基础软件蓬勃发展。

主办单位:腾讯云、OpenCloudOS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华强科创广场

支持单位:腾源会、开源中国、掘金、思否、CSDN、MSUP、腾讯云开发者、google开发者社区、亚马逊云社区


腾源会是腾讯云成立的汇聚开源项目、开源爱好者、开源领导者的开放社区,致力于帮助开源项目健康成长、开源爱好者能交流协助、开源领导者能发挥领袖价值,让全球开源生态变得更加繁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