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D深圳站报名开启丨来探索云原生技术的未来变革

b23d796a8e11d4fa293122e75a56e034.gifec6accb4f4215689da02a7c7542fe082.png

深圳作为中国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拥有众多知名企业和丰富的应用场景,这些应用场景为云原生技术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实际需求,让云原生技术在这片土地上用「深圳速度」进行快速迭代和优化。

官方也于去年将云原生技术列为深圳的重点支持领域,为了让云原生技术与大湾区中的深圳特区相遇并吸收其活力,也让大湾区的开发者更便捷的参与的云原生技术的发展讨论中,我们决定于 2023 年 12 月 16 日在深圳举办一场云原生盛会— Kubernetes Community Days (KCD) 2023 深圳站!

本次的 KCD 深圳站除 云原生主会场外还特别增加了 WASM 分会场 , 现在 WASM 几乎覆盖了全部新兴领域,且已经远远超出了作为第四种 Web 标准语言的角色。甚至重新定义了应用软件的开发模式,正逐渐接近其“一次编写,随处运行”的愿景,可以说是当下最热门的技术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 KCD 深圳站会有五位海外专家参与分享,分别是 Ilya Mochalov、 WASM WG co-chair — David Justice、Second State 的创始人—Michael Yuan、Containerd/runwasi Maintainer Jiaxiao (Joe) Zhou 和潘永权,潘永权还将专门从新加坡赶来深圳进行演讲,非常值得期待。

如果你想与 Kubernetes 、eBPF、kubean、KWOK、容器网络加速、KubeEdge、KCL、数据收集器、DevOps、KubeBlocks RSM、Xline 等领域的开发者共同探讨交流。或是你正在为 WASM 生态系统做出贡献、正在使用 WASM 为你的基础设施提供动力或想要了解 WASM ,都千万不要错过本次 KCD 深圳站!

话不多说,快来抓紧报名吧!

活动详情

时间:2023 年 12 月 16 日 09:00-17:15

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四道光启未来大厦 B 栋(虾皮科技)

本次大会由 CNCF、「DaoCloud 道客」、「Shopee 虾皮」支持,蚂蚁集团、OceanBase 参与赞助。议程详见下方海报。

e763ccbdcb16653c4a82d7b75c1ec6a7.jpeg

411d8cc6febb2ab9e18884b636dd6a7a.jpeg

现场还提供精美周边礼品及茶歇,期待各位开发者加入。

bf43ea0e3660793ef4329116dac14810.png

活动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均可报名参与。

8295ec5a3a1aee0a0638c41016d22e12.png

社区与高校

如果您所在的社区或者高校有意向加入到本次 KCD 深圳站,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表单完成报名。

0caa95ec2b30e6713a305925af010402.png

关于 KCD

Kubernetes Community Days(KCD)由云原生计算基金会(CNCF)发起,由全球各国当地的 CNCF 大使、CNCF 员工以及 CNCF 会员单位联合组织。目前 KCD 正在全球各个国家活跃地组织进行中,KCD 聚集了来自云原生领域开源社区的最终用户、贡献者和技术专家,这一系列的活动有助于提高 Kubernetes 社区的活跃度并完善其发展潜力,使更多用户能接触到云原生信息,也推动云原生技术在不同行业中更广泛的传播。

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参与。

23b1314c7bdc2a48317370609f5997db.png

CNCF概况(幻灯片)

e4fb028bbd5acec30436501e53fed507.png

扫描二维码联系我们!


腾源会是腾讯云成立的汇聚开源项目、开源爱好者、开源领导者的开放社区,致力于帮助开源项目健康成长、开源爱好者能交流协助、开源领导者能发挥领袖价值,让全球开源生态变得更加繁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